2012年2月2日星期四

年初一 ^^

年初一
10點++要去佛廟
我睡遲了
所以手忙腳亂的說 = ="

去到那里全部已经开始在念经了 @@
然后快点跟上 >.<


念完了
听师父讲话
讲完了就开始吃东西了


吃完了
当然就是收红包的時候啦xDDD


除了收紅包之外
每個都問我讀from幾了
我一說from 5 
就會知道他們問我畢業后打算怎樣>.<


一個兩個都問 @@
我說可能繼續讀書
他們又問讀什麽 ??
我說還沒有想到 >.<


還好他們沒有再繼續問下去
要不然頭會大吖~~~~~~~




12點++
他們大人聊天終於舍得回家了
我解脫了xD


回家到咯~~~~
omg
tak boleh tahan鳥啊 !!!!!
要倒了...好困啊 @@


硬撐的我終於倒下了 /.\


睡了一下
晚點還要再出去 




出門去咯....


去舅舅家拜年xD
一去到
我就拿著我舅舅的iphnoe 4來玩
一直機不離手 =) 哈哈哈哈


老實說我在那邊超級悶的說
還好有個傻傻的陪我信息xD
要不然會悶到破表的 >.<


接下來的事情
我也忘掉了...嗚嗚嗚T^T


sibeh暗 = ="




_完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