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5日星期日

年初三 =]

年初三
下午和阿爸他們去看
【喜上加喜 i love hong kong 2012】


這套戲有夠廢的說

老版的那些年xDDD
沈佳儀~~~~~LOL >.<

這一幕全場笑到最大聲的^^

本來plain好了看完戲
就去time square K

可是因為晚上八點多要和阿姨他們吃飯
所以放了他們飛機
排謝排謝 T^T


8點++去和阿姨吃飯嚕xDDD

那天素顏所以沒拍到照片^^


吃饭中_


吃完了临走前
和美女来个拥抱先xDDD


我们都依依不舍的说 T^T


她一直叫我加油
我知道她很希望我SPM可以过
美女~~放心吧^^


虽然不能和你保证我可以all pass
但我会盡完全力的xD
希望我可以 !!!!!!!!!!!!!!




美女表姐
你收到我的賀年卡
最重要你喜歡就好^^


我從小就是喜歡和你玩
因為我沒有哥哥姐姐
家裡最大的是我
和你最親就只有你這個表姐


其實一早就把你當成我姐姐了xD


我知道你很喜歡作弄我xD
有時候會說不和我好
你還真頑皮 >.<


但是
時間不可能倒流
所以我也很珍惜和你在一起的時候


你喜歡和我一起逛街,一起吃飯
一起聊天就好^^


看到你部落格寫
我是你最好的表妹
看到的時候很感動T^T  +  害羞叻xDDD


沒有想到原來我是你最好的表妹 =]


其實我也想和你說
你是我最好的表姐
最親的姐姐
你知道嗎??? =)
哈哈哈


你對我所說的東西
你的好我都收到了
謝謝你美女xDDD


我相信你^^我可以的 !!!!!!!!!
我會加油的
你也一樣要加油噢 ^^






cashshi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