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9日星期日

Damn ! >.< Bad mood !!!

Damn  !!!
Bad mood >.<

昨天的心情超差的说

昨晚和阿辉他们看戏
可以说我脸超黑的啦~~~~

还有~不是我不理你
对你不理不睬
是我 bek cek 的时候任何人都不想理
什么话也不想说
okay ???
understand >.< 

对你有没有感觉这个问题
不管是谁问我
我从来都选择不回答

我可以很快的喜欢上一个人
but 
不会随便爱上一个人

说不想再谈恋爱是假的
其实我是多么想要谈恋爱
虽然是TMD 烦+累

但是只要是幸福的话
我觉得是值得的xD

如果不是幸福的
那我宁愿不要 >.<

会想起他
是因为之前梦见了他

听人家说
如果你很久没发梦了
一发梦...就梦到的那个人
说明他正在忘记你

是真的吗??
真的有这种事情?

看熊熊就会想到
和他一起有多幸福
他有多疼我

只能说谈过那么多恋爱
最幸福的是和他在一起的时候

虽然你真的是对我很好
知道我在想什么
但是
我感觉到你好像不知道我要什么

其实我有想过你能不能像他这样
知道我在想什么也知道我要什么

我想要...
不需要我开口说
就知道我要什么
而且要有安全感的那种

要他的话已经不可能了
因为当时他已选择放弃我

能不能有第2 他?? 

有人说我
要求多多~~没有人会喜欢我
TMD 
我就是这么多要求
怎么样?? xD

你还喜欢那个女生
还来追我
如果我接受了
对我来说不公平 >.<

而你说我还喜欢他
至于那个他是谁
他是最后一任那个

对...我是还喜欢他


今天下午阿辉打来
原来他是打来问我昨天什么事情不开心

then...bla bla bla

聊心事_ing 

突然间聊到
【你】
阿辉问我为什么不要接受你??

我.....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是怕以后再做什么傻事就不好了

你们觉得是借口叻??
不是觉得...是简直是借口xD

你们,让我考虑好不好??

阿辉说我不接受他
就没有朋友做
要说到这样咩~~~~ = ="

之前的我崩溃到自残
我不知道再一次会发生什么事~~~~

跳楼??
也许吧~~~~
啊哈哈哈哈哈 =]
应该不会吧xD
这么高~~我没有那个勇气去跳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