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1日星期三

表姐的WeDDing DiNNer _ Hiton hotel xD

20.12.2011

表姐的WeDDing DiNNer xDD

第一次看到这种喜帖 =="



















喜饼都第一次收到这种的 @@















4点++准备中_

来张照片先




































换好衣服了~~出发噜xDD

地点在KL Hilton Hotel .... KL Sentral 附近那里xDD













High Class的说 >.<















Grand Ballroom ,Level 6

6:30 pm Cocktalis 鸡尾酒

一到那里...有个帅哥和我们Halo
吓到我还以为是谁 =="
过后问我妈,才知道他是我表哥
妈呀~~我几时有个这么帅的表哥自己都不知道
晕掉咯 @.@


而且还是在英国留学的叻 >.<

再想想看~之前过年我和表姐有看过的叻
自己都不知道

冤枉~~~站在那里,脚好痛 >.<
而且好多Couple /.\ 弄到我眼睛很痛 @.@

在看帅哥中_





7:30 pm Dinner 晚餐

终于有的吃了^^
一进到去...O M G !!!!!

好像吃西餐酱 =="
high class 到~~~~~~~~~~~~~
五星级Hotel 就是特别不同 ....






















屁股都还没坐热....你就打来了
有够奇迹的~~

重点是主持人是(王翠玲)Chui Ling
真人好美 @@
好多人找她签名...当然的,我也不例外jek ^^
收获真多~~~

一边吃一边看 video


他们的婚纱照是在巴厘岛拍的....
O M G !!!!!  很美啦喂xDD


而且厚~他们去接新娘的时候
全部都是跑车....法拉利啦等等~
那个场面好壮观 O.o


翠玲的英文好流利的说 @.@






一边吃东西我一边就在我老妈耳边发花痴的说
yorrrrr~~~~很靓仔叻 :)


要是我有像他这样的男朋友该有多好吖 ?? =)
可惜到半条命....他有女朋友了


我老妈翻白眼对我说
当然啦~~人家这么帅....没有女朋友才假吖
就算没有女朋友也不会看上你啦


夭寿~~要说到这样嘛 T.T
我有这么差咩 ??










这些食物都很贵 @@ 我们没什么机会吃到的~~~
我倒是吃不惯 >.<











看@@ 厕所都是美过人的~~~~~~~~


和老妹一直跑厕所....是因为才吃到第三餐肚子快撑爆了 =="
要消化一些才行 :)




Hilton Hotel 送的巧克力




晚餐后的甜品
表姐夫就是买这种甜品的...听说还开了很多家分店
“Honey Moon”




每个出席都得拍照 @.@
真是第一次见识叻 >.<










Followed By After Party  猜猜看是什么??

是烟花噢xDD
好漂亮呢^^


临走前,帅的和我们say bye bye
到我妈的时候....正想很他握手的~~可惜有人挡着了


到我的时候....对着我笑然后say bye bye
我害羞到~~笑了一下加紧脚步走出去xDD


他的笑容很甜 @.@  可以迷死好多人

很遗憾的....我们和翠玲+表哥的合照都在舅母的电话里
不能放上来 T.T


等迟点拿到了,再放上来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