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21.11.2011


睡到2点++ 被老妈叫醒 
有够什么的 >.<


玩电脑_ing


晚上吃饱了去王猴蛋的新家游泳xDD


真没有试过晚上游泳呢^^
感觉还不错的说
那里的环境也蛮美的呢





美吧?? ^^
在那里一边游泳一边聊心事真是爽极了


吃了东西才回家


10点++回到家


两个字形容此刻的心情“超累”! ! ! ! !



22.11.2011


1点++臭老妹进来吵醒我,问我要不要去王猴蛋的新家游泳


我顶 ! ! 昨晚不是才游来吗??  还游??


靠 ! 一直吵我起身~~~


beh tahan鸟,只好起身呗/.\


还没吃东西就被拉去了...晕@.@


2点++去


原本那个管理员不给我们玩的
因为我们没穿游泳衣
他最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给我们玩一天xDD


oh yeah ! 爽 ! 可是那时的风好大


我们快冷死了 @.@


游完了,回我们家附近的嘛嘛店吃东西


可是我没吃~~因为我老妈打包给我的饭我还没吃呢


所以不要浪费^^饿着回家吃


虽然菜臭酸鸟~~但还是照吃...没办法啊 !
谁叫我太饿了/.\



23.11.2011

今天一整天在看《法证先锋 3》很好xDD
一直追一直追^^

5点,老妈忘了买东西
叫我出去买

我出门的时候一个auntie look mini market 买东西
超无奈的说>.<

原本今天是和他们一班兄弟去sunway
haiz~~~我没得去/.\ 
哭惨了啦 ! 
因为我的现金有限啊...只好看着他们去T^T

喂,你们一定玩得很开心吧??
可怜我在家孵蛋
呜呜呜T^T

夜了,晚安啦xD

NitezzZ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