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真愧疚 ... /.\

24.11.2011

12点++起身,真难得jek ^^

洗好脸,刷好牙了

就坐在电脑面前追戏xDD

《恶灵猎人》超好看的...虽然是很久鸟的动漫 = ="

看着看着,到了2点++

她们又吵着去游泳~~~我做大的被逼也跟着去/.\
因为要帮王猴蛋一起看着她们三个

冤枉咯 ! ! !

为什么她们总有用不完的精力啊 ??
我真服了他们
我游了两天都很累,她们竟然不会累 = ="
真怀疑她们是不是铁做的 >.<

小孩子嘛~~~精力充沛
我们老了 @.@
哈哈哈哈哈xDD


我才不陪她们癫了~~~干脆坐在那里 = =
虽然快闷到发霉鸟 >.<
但是没办法啊 !

我吓一跳咯 ! 
王猴蛋手上拿着ipad >.<  都不知道是谁的
我问她的时候,她答我说还有谁的??
就知道是谁鸟咯 = =

王猴蛋还为他煲凉茶
真的吓一跳咯~~~从没听过她会煲凉茶给谁喝
连我都没有叻 @.@

stop stop stop ! ! !

该不会是王猴蛋对他.................

O M G ! ! !

不会吧,难道给她自己说中鸟??
还是问清楚王猴蛋先呗~~

王猴蛋也告诉了我一些事
你啊~~劝你最好小心点吧
我有版给你看的

真替你担心呢/.\

其实 , 即使我们之间没有任何秘密
但~~我还是有东西隐瞒了你
对不起/.\   亏你还什么都告诉了我

原谅我呗,我发誓有关这些事...不会再对任何一个人说
即使是身边最好的姐妹或最好的哥们
甚至,以后有了男友
我一字也绝不提





在发呆听着歌

突然间,无意的想起了你
想哭,却哭不出眼泪

何时才能完完全全的摆脱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xDD

果然....
一个人累到一个程度的时候

不管怎样都会想要个依靠
即使知道会被对方伤害
都愿意,只因为真的太累了

我也不例外xDD

但,依靠不会自己送上门
得靠自己去找
妈呀~~~那我要找到几时呢?? @.@

依靠吖依靠吖
出来吧^^我在找你呢xDD
会做的话,就乖乖的出来呗,不会亏待你的啦~~





终于追完了《法证先锋 3》yahoo !

夜啦,大家晚安...Nitez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