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20 . 11 . 2011


今天接到的 job
11点半要去做工 ... 怕起不到身
10点就要起身 ,我晕@.@   累>.<


PJ的皇宫酒店
原本晚上还有一场的,但那个auntiepast给我做


靠!什么啊!竟然不给我做
X你的!!!


属于我的40块又飞走鸟啦 /.\ 哭惨........
都不知道你是不是看我不顺眼才不让我做的>.<


啊~~~~~~~~~~~~~~~~
为啥不让我做??
不给我做就算了,还past给别人做
气死我了啦!


算了算了,就当逃过一劫
因为晚上的宴会是sale man的老板的亲戚结婚
所以就当逃过一劫呗,但就这样我的40块又飞走了T.T
钱啊~~~我只能和你say sayonara 了T.T
take care蛤~~~我会想你的xDD
下次我们再见噜^^


在做工的时候,超闷的啦
没什么人喝,才开了3箱 @.@
真是破了最高的记录啊 = =“


还有还有,有个男生和朋友走到我这边来叫我倒酒的时候


对方:这个(啤酒)冷不冷的?
我:点头,然后笑 ^^
对方:乁,你很可爱哦xDD
我:不知道要说什么,只好对他笑笑xDD
     但,心里在暗爽的说......真想大声笑出来叻^^
     酒倒好了,就递给他
对方:谢谢,alikato ^^
我:嘿嘿,还是对他笑笑这样带过xDD


Oh yeah!真想跳舞叻
everyday i‘m shufflelin!!!


很少人会说我可爱的叻xDD  要飞天鸟
哎哟~~~撞到天花板好痛哦>.<  
真讨厌我的白痴样 =="


but,重点是......那男的有女友的叻
我晕@.@


他们全部跑去云顶玩的时候
我....我.....我竟然在做着工
什么嘛 T.T  再说的话我要疯鸟啦


我的云顶啊?? 何时才能与你再聚前缘呢?? xDD
真想念你啊~~~你有想我没??
等我蛤,我12月去找你哦^^


3点++收工~~~~我们就闪人噜~~~哈哈哈哈xDD
那个auntie也有打包虾给我,还帮我拿了2盒巧克力
谢谢啦,alikato ^^ 你的人也不错的嘛xDD


4点回到家,吃虾噜xDD
6点++又出门去
好累哦 >.<  这几天下雨,天气好冷
穿长袖衣是最适合不过了^^


—————————————— skip ——————————————


8点++去manjalara吃大头火锅店吃火锅







9点++吃饱了,跑去jusco,我们所谓的kampung^^


看到一架超美的钢琴叻
爱死了 >.<




美吧^^


闷过头跑去找欣仪吹水xDD
她不和我说,我都忘了你的生日鸟 =="


陈扁婷,生日快乐啊,虽然迟了
有他们帮你庆祝,也不需要我们了
happy birthday =)


10点++回家噜


上线的时候看到他们去云顶玩的照片
真羡慕呢~~~
这次没去到,超难过的叻T.T


算了算了,不说了啦


期待12月的圣诞节^^
都不知道去不去的成 =="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