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14 . 11 . 2011 


今天2点才起身>.<  够猪的我@.@

我也不想的嘛 


谁叫我这么迟放工叻...不能怪我 

刚起身就看到宏宏发来的信息...还叫我小鬼>.<


他很坏蛋的咯>.<

吃饱了,就玩电脑xDD


又是普通的一天@.@


——————————————skip———————————————— 


4++王猴蛋来我家


没东西做的我们只好玩电脑


在面子书闲逛的时候,ㄟ...小艺chat 我窝


看下来看. . . 一直和我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很好看/.\


我要哭给你看了/.\


  我要看


——————————————skip———————————————— 

6点++和王猴蛋去买东西


回到家就带坏蛋弟弟下去走走xDD


晚上大概是9点++吧. . .忘了>.<


“你”又打来了


真火滚!明明说我克着你,还打来干嘛? 




如果是要打发时间的话,sry厚


我这边不是hotel ,不是你喜欢来就来


也不是你喜欢走就走的


不要以为来了,要走的时候拍拍屁股就走


我铁定会把你修理的很惨的


不修理你,我不姓蔡,跟你姓刘!


刘文意,我拜托你别再打来了


我和你已经没有关系了. . .也不想再和你有任何关系


你说我们还是朋友


但对我来说. . .我们就连朋友也不是xDD


真想颁个 “极差劲的男人” 奖给你叻 ^^


超适合你的jek ^^ 哈哈哈哈 


今天和我妈聊天的时候,说到“男人”


我就和我老母说,妈咪我决定要和表姐一样


做老姑婆xDD  梳起不嫁^^


真佩服我表姐呢,她说不想靠男人


Oh , yeah !  也有同感呢xDD


但这世上还是有好男人的


嘿嘿,but 不发生在我身上>.<


——————————————skip———————————————— 

要死咯,到现在都还没拿到薪水叻@.@

可怜没?可怜叻/.\


都夜了,晚安


明天还要回学校拿那rm100叻xDD


NitezzZ


完_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