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7日星期日

good luck xDD

26.11.2011

今天12點++就起身了,有夠早的說 = ="

等老媽打包roti telur bawang 給我吃xDD

冤枉咯 ! 
週末大多數的人都有約
為啥我沒有吖??   而且也沒接到job /.\

都是電腦你對我最好,有你陪我
至少沒這麼寂寞
電腦 ! 我愛死你xDD






下午一直在看pps_ing

晚上懶惰出去吃,叫老爸隨便打包“漢堡包”回來吃

不好吃的 >.<

還是之前那檔好吃jek ^^




王猴蛋,你看...我都和你說了唄
你一定會墜入愛河的~~
為啥那時不趁早放手呢??

你要我救你,我也不曉得何從救起

只能說,聽天由命吧

順其自然,時間會證明一切xDD
Good luck  !
加油嚕....fighting =)















一個人久了,有時腦海裡會閃出想要談戀愛的字眼

可是,愛情這東西真煩人 >.<

沒辦法~~只好等了xDD

我自己也要加油鳥 =)

NitezzZ :D

_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