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裸照...颗照傻傻分不清楚^^

15 . 1 1 . 201 1

今天一打开电脑每个人的 status 都是关于“颗照”事件

当然. . . 在面书红爆的东西呢

报纸也一定会有,我晕@@

到底是那女生自己把自己的 “真空” 照片上传呢?

还是被他人恶作剧?也没人知道 >.<

看到这些照片的人应该是去举报才对吧

还分享出来干嘛?吃太撑没事做?

还有,那个什么“课照先生”  点这里 的

你厚~ 裸照,顆照傻傻分不清楚xDD

拍个video 点这里 出来 = = "  还不是为了红吗?>.<

还是想学黄明志?还是其他人?xDD

无聊透顶了~ ~ ~

现在,红爆了吧 . . . 他心里铁定爽死了

每个人都没有权力批评每个人吧

你们越踩他,他就越红

大家都不理他不就没事了吗?

报纸应该又会登了呗 >.<

看到这些留言满天飞的,都不想玩面书了

跑去看戏去xDD

——————————————skip——————————————

下午1点++和老豆回学校拿rm100

嘿嘿,拿了放进自己的口袋xDD

下一站,母校. . .帮我妹拿rm100

好怀念小学的时候呢/.\

——————————————skip——————————————

回家噜,回家也是闲着

快闷到发霉了>.<

还好有王熊蛋(北极熊)& 王艺蛋(小艺)陪我聊天才没这么闷xDD

7点,王猴蛋来拿菜. . .

她很坏蛋叻,下午趴趴走@.@

我就在家/.\

——————————————skip——————————————

晚上王猴蛋介绍了一首英文给我听

妈呀!超赞的>.<

連詩雅 - i'm still loving you


sibeh 好听 ^^ 爱上了这首歌xDD

普普通通的又是一天了~ ~ ~

NitezzZ   早透啦   晚安

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