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星期五

我们抱在一起痛哭吧 xD


今天睡眼松惺地揉着眼睛伸了个懒腰 @.@

看了眼钟....乁~~2点++,还好没到3点xDD

吃一点东西,就赖在沙发上和老妈在八卦...哈拉
哈哈哈xDD
我和老妈就像朋友酱在king gai ,做八婆 ^^

说真的,身边的朋友都羡慕我和我老妈的感情可以像朋友这样jek
没大没小的酱 ^^

我就喜欢酱的沟通 ! ! ! xDD

羡慕我吗??

不要羡慕,你们也可以的吖~~~只是看你们选择用什么方式和你们的老妈沟通
当然那个方式也要她们接收才行得通 ^^

真讨厌我的自以为是的样子 !
超讨人厌,难怪没人会喜欢我 xD




原本今天是约了王猴蛋去kampung看电影的
哪知道...她没给我个确定的时间
我也没调闹钟,睡到自然醒 @.@
所以作罢了,只好在家孵蛋噜 >.<

感觉到最近的你有点...........不一样
是我多心吗??  还是.....还是故意隐藏自己 ?
我也不晓得

尽管之前我们都是同一个星座
知道双方在想什么 =)
但,最近真有点猜不透你鸟/.\




下午在看帅哥 ^^

姜姜姜姜 ! ! !  就是周志文&周志康


帅爆鸟~~~严重爱上他们xDD

我和我老妈说,我要去香港找他们
我老妈立刻翻白眼给我
对我说,不要发梦啦你 !
酱容易给你找到,就不叫明星

想想,也是啦 >.<
但,有缘分的话铁定会看到的jek ^^




最近身边的朋友是怎了??
干嘛一个两个都在充满悲伤的世界里?
还走不出那个爱 Ta 的监牢?
如果选择了放手,何必煎熬着不放掉??

搞得我瞬间也在里面鸟~~

好吧~~你们要这样,我就陪你们xDD
抱在一起痛哭吧 ^^




昨晚发了一个很奇怪的梦

在一个地方,印象中好像是便利商店吧
我们无意间相遇了

看到了你~~我却假装什么也看不到
而你,也一样...看到了我也假装谁也看不见

身边的你没有任何人
只有你自己一个,你染了头发...是金色 !
是我最不喜欢的颜色 !
而且手中还拿着我这辈子最恨的东西 !  是 !

当场气爆了~~拿了我要买的东西
加快脚步走去柜台给了钱
像火箭这样冲着出去

忽然间,有人在叫我...我知道是你
什么也不理的跑到停车的地方
知道你不会追上来才放慢脚步,扇着风~~

却在我预料之外...你..你..你追上来了 ! @.@
你死拉着我不放,因为恨你~~
不想见到你...我才会选择反抗

你大力的拉着直到我不反抗为止才放手
而你什么也不说的....从口袋拿出了一样东西
吓了一跳 @.@ 是我梦寐以求的手机

我傻眼了~~你却把那架手机塞在我怀里
转头就走
这是你一直以来对我的态度 !  
果然梦里的你和现实生活中的态度是一样的
到现在也没改变过

想要开口叫你的时候,你也已经走远了~~

回到家,一整天手上都拿着你塞在我怀里的手机
寸步不离手的拿着~~
想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这样做??
也在想该不该还回去

最后,我的决定是选择去你家还回去 !
只因为不想再和你有任何瓜葛 !

正想继续的时候
被老妈说话的声音吵醒了

当然,梦也不能继续了~~
究竟有没有还回给他,我不晓得
可是却想知道....

冤枉咯 ! ! !

干嘛我会发这种梦啊 ! 我疯了吗我?!
我真的是疯了 !




给你们的一句话,同时也给我自己

Ta 不要你 ,是 Ta的损失 !

晚安,NitezzZ ^^

_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