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9日星期六

17 . 11 . 2011


普普通通的一个下午


在玩电脑的我,玩得正入神的时候


旁边的电话响了. . . 不知道是谁


就随手拿了起来就听


我:喂
对方:喂,请问这里是旅行社吗?
我:啊?你说什么?(听不大清楚,所以就问她说什么)
对方:请问这里是旅行社吗?
我:啊!这里不是啊 >.<
对方:啊,对不起,打错电话了. . .


挂了电话,老妈问我,谁啊?


我就有猪学猪xDD
学给我老妈看. . .结果她问我
为什么你不和对方说,我这里不是旅行社,是鸡巢
我晕@.@
当场翻白眼给我老妈看 ^ ^ 真服了她


—————————————— skip ——————————————


18 . 11 . 2011  凌晨


王猴蛋和王艺蛋两个找我聊天
看你们这个样子都伤得好重哦 /.\
真替你们难过呢. .


给王猴蛋的话:


王猴蛋,他呢 ... 工作和你,他选择了工作
那证明了,他只在乎工作不在乎你
为啥你还为他流泪?不值得啊 ....
既然他选择离开,那你就放手吧
也许分开对你 .... 对他也是另一种解脱
知道你很舍不得,但是舍不得也要舍得
要不然,你会跌得更伤的
既然不想再做笨蛋,为何还要把自己推入火坑?
还嫌不够伤吗?
你要玩他?不好吧 .... 老实说,我不赞成
他也是人,如果他知道你这样对待他
会怎么样我不知道啦 .... 但,没有理由我们自己痛苦
还要拉别人下水陪我们痛苦吧?
或许你觉得我会说这些话根本不懂你的心情有多痛苦
但,说真的那种感觉有多痛,我懂 ....
加油吧xDD  还有我这个傻婆支持你啊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也是最好的良药噢 ^ ^  fighting 


给王艺蛋的话:


王艺蛋,她呢 .... 自由和你,她选择了自由
老实说,看不出她是有在在乎你
可能有我也不知道 >.<
但,如果她爱你的话 .... 就会愿意放弃自己的自由来爱你
but .... 你看事实证明了什么?
既然她选择离开,你就成全她吧
对你,对她也许是另一种解脱
如果你还不甘心呢,就再给自己最后一次的机会呗
心在痛,那就吃止痛药吧xD
可是,治标不治本的叻 .... 心病还需心药医
加油吧xDD  你还有很多朋友啊
包括我这个傻婆 ^ ^ fighting


如果你们还相信爱情的话,就相信 下一个会更好
如果不相信呢,就相信 明天会更好


其实我的心情很你们一样的咯 /.\


路人丙:喂!你以为你是情后啊 .... 给意见还轮不到你呢
           没有这么大个的头就不要戴这么大顶的帽子
           会少少扮代表 >.<


什么嘛 /.\ 作为朋友不想他们再跌入火炕
才给一点点的意见


路人乙:什么一点点啊?明明就很多 = ="
           你很鲁耶,像个阿麽这么啰嗦
           吵死了!


好啦好啦,不说就不说啊
嘿嘿,你们一定觉得我还小,不懂你们在想什么
对木对??
aiyorrrrrrr ..... 你们都会说现在的女孩子很早熟
啊哈,我就是其中一个xDD


我说的东西你们可以不要看的
就当作我这个傻婆在跳舞+唱歌酱带过吧xDD


—————————————— skip ——————————————


下午的事,感觉还蛮长的 .... 只能说超级好笑的啦xDD
嘿嘿,我们下个星期再见蛤 ^ ^


王熊蛋,你们不可以酱叻
唔制啦 .... 我要去云顶啦
我超级久没有去了,超怀念那边的味道
怪就怪在我有做工,很可惜 /.\
哭惨 .............. 
有谁愿意带我去jek??


路人甲:有啊xDD  发梦的时候


厚哟 .... 谁不知道发梦可以去啊?? = = "


好啦 .... 
再说有的没有的
都没人要看了 /.\


夜了,在此说声晚安


NitezzZ ,早透噜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