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0日星期日

19 . 11 . 2011


嘿嘿,今天睡到12点就起身了 /.\
不像我 >.<  平常没到2点都不起身的
谁叫我老母一直催我起身叻 @.@
有够残忍的啦 /.\


起了身,做了该做的事
ok,开机...玩电脑噜xDD


开了面子书都没人找我的/.\
伤心,我的人缘就这么差咩??


好,我就一个一个去炸爆你们的chatbox + wall + inbox
看你们能拿我怎么样xDD
嘿嘿^^


—————————————— skip ——————————————


下午画了一张漫画人物
没拍到照片,因为电话坏坏地了...拍到很差
我画的是一男一女的在接吻哦xDD
超浪漫的说^^


电话坏了,几时才存够钱换架新的叻??
可恶 >.<  一个两个都换了电话
剩我没换 /.\


小心我换架iphone 4S吓死你们啊xDD 哈哈哈哈


路人丙:不要发梦了你,拜托>.<


我偏喜欢发梦啊,不行吗??
有阻碍到你哦??  没有嘛...那就不要吵着我发梦^^
kumawa...xDD


真羡慕有些女生呢,不用做工就有男友养...
我要都没呢
真希望有个人对我说,你不需要做工...我来养你!
Oh yeah!我立刻去辞职...爬也要爬着过去xDD


路人乙:哎呀呀...你这个发花痴的 >.<
         真受不了你,你是前世没发过发痴的吗?
         有男人看得上你才有鬼叻 @.@
         那男的铁定没拿眼睛出门xDD


什么嘛,非要说得我这么差吗??
其实我也不会很差嘛,不至于到丑的地步jek^^


本小姐就喜欢自恋
因为蛤...听清楚噜xDD
自恋不是罪!!!


怎么样?? 不行吗??
来揍我呗...come on baby
i'm waiting for you ^^ 


—————————————— skip ——————————————


晚上我老妈的朋友的女儿结婚请我们去吃自助餐
恭喜恭喜,新婚快乐蛤xDD


我们来干杯吧




干杯!!!
我这个倒啤酒的啤酒妹
看到什么啤酒都怕了 >.<
整天对着啤酒不怕才怪 @.@


夜了,明天还要做工的呢


NitezzZ,早透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