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和老爸大吵一架,伤了条腰...

12.11.2011

本来约好和叉包的人一大堆一起去pavilion

《那些年,我们一起追过的女孩》

但,时间的问题...太迟了

再加上王猴蛋也生病了,所以就没去到了

听他们说还蛮好玩的,我和王猴蛋都错过了/.\

只好下次再约呗>.<

小艺很衰的,知道我没去看...还说连埋我的份也一起看

妈呀!这么可以酱对我?/.\

不行!我一定要去看啦>.<


——————————skip——————————


晚上发生了一件前所未有的事情

那个时候的我,在玩着电脑...突然想起有东西要问我爸

看他明天能不能载我去PJ做工,还问他会不会路

他就骂我说,你不等我睡觉了才来问我

我生气起来,就说算了...没事了

我爸就好像发了疯似的,把坐在电脑面前的我踢飞到门口去

刚巧腰撞到椅子,以为没什么事了...就没管它

过一阵子,腰越来越痛了...打开来看,肿+黑清

痛到我,只要动到腰就会痛>.<

搞得我站也不是,坐也不是,蹲也不是,躺也不是,趴也不是

什么都不是/.\

哭惨!!!!!!!!!!

和我爸吵大架没有好下场

真想找个肩膀靠一下,就一下下也好嘛/.\

当可怜下我,拜托

还好这时还有个臭小子陪我聊聊...安慰我

儿子,谢谢你啦喂xDD

以后你有事要我陪,我一定陪你^^

聊到2点多才睡觉>.<


——————————skip——————————


13.11.2011

昨天2点多才睡觉,今天6点半就要去阿姨家(cheras)了

才睡那几个小时,哪够睡啊/.\

要人命@.@

全程没我爸说话,爽!

到了阿姨家,开始做饼咯>.<

做饼_ing

3点++终于做完了!呀呼!xDD

小睡一下先xDD


——————————skip——————————


在和表姐聊天xDD

好久都没聊噜,真怀念^^

聊聊下,不知不觉到了4点++

要赶着时间回来PJ做工,还真的有点不舍得tim/.\

下星期继续呗xDD


——————————skip——————————


做工时间到,开工咯xDD

今天大概有40多桌吧,没超过50桌

我们2个人破纪录了!yeah!

40多桌开了13箱啤酒,给个掌声给自己!

piak piak piak......

当然啦,还有王猴蛋xDD

连captain听了也露出有点惊讶的表情xDD

真佩服我们2个

薪水要明天才能拿到/.\

只好等明天了,都很夜了

大家晚安啦^^nitezzZ


完__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