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7日星期二

表叔的wedding dinner_❤


好久都没更新了 = = 
懒得的原因xD

最近都还是一样
没变

5.6.2011

我的表叔娶老婆
去XXX喝喜酒(不知道什么地方来的 = =)

听我老豆说
好像是文冬【鸡场】吧 >.<
(那边全是kampung文化 @@晕)

还没到酒店之前的时候
我们就去bukit tinggi

好久都回去bukit tinggi了
超想念的啦xD
很喜欢那里的空气和环境
爱死了xD

过后
全部在bukit tinggi集合

操!
我在车上睡觉都会想到你
我是怎样 =.=
(靠!那种没有的东西我想来干嘛?=.= )

→  →  →  skip  ←  ←  ← 

开始出发去酒店噜xD
好远哦 = = 

→  →  →  skip  ←  ←  ← 

到了赶快走进去
靠>.< 超级急尿
快爆了@@

我老豆还要选位子 = = 
快把我给急死了

选位子_ing = = (有够顶的)

终于选好了
我可以去厕所了>.<

→  →  →  skip  ←  ←  ←

坐回自己的位子
坐到都快一个小时++了
够久的啦>.<

闷到在和弟妹一直玩_ing
(虽然幼稚xD 但还蛮好玩的^^)

→  →  →  skip  ←  ←  ←

七点++
终于开始了 = = 

第一次见表嫂
表嫂还蛮美的^^

无意间看到之前很疼我的表叔
可是叻,已经翻脸了T^T

还记得一年前多,我和他的朋友吵架
他竟然对人不对事,靠!什么表叔啊?
竟然帮他朋友那边
我宁愿他两边不帮更好
至少不会伤到我和他的感情啊>.<

之前的我和他感情多好啊
感情就像是两兄妹
他很疼我这个表侄女的xD(不过是之前很久的事了T^T)

但却因为他的朋友
害我们的感情在一瞬间化为乌有 = = 
超级不爽他们的啦>.<

→  →  →  skip  ←  ←  ←

全部在吃东西_ing

我堂姐坐在我后面
有时我们也会聊下xD

 我和她的感情之前也很好
去哪里也一起去的^^
去买东西也一起去的xD

可是因为都少见面了的关系
感情也慢慢淡掉了T^T

→  →  →  skip  ←  ←  ←

差不多要结束了
看到我表叔不敢走过我们这边过
好像怕死我们会骂他酱>.<

算!不理他了啦>.<

→  →  →  skip  ←  ←  ←

一个两个慢慢的走
我们也跟着走了xD

 我们站在那边等我老豆驾车过来^^

上车噜xD
走到highway的时候
三个字

O M G =.=

竟然塞车
是超级严重的那种塞车

→  →  →  skip  ←  ←  ←

坐了一个小时的车
都还没去到bukit tinggi @@ 晕
屁股痛死了啦>.<

→  →  →  skip  ←  ←  ←

终于到了bukit tinggi啦 = = 
我叔叔打来说
前面很塞车
叫我们不要走那边

我们和另外一个叔叔
走文冬的旧路

哇塞
旧路是绕山路的
而且重点很黑很窄很弯
半个灯也看不到
超级恐怖的啦>.<

不是住那边的人,都不知道那边有条旧路 = =

 →  →  →  skip  ←  ←  ←

旧路特别的长 @@ 晕

终于都回到KL了
累死了啦
可怜我的屁股了T^T

回到家了xD
 全家人都累垮了 @@ 晕


期待下次再回去
我最爱的bukit tinggi xD
等我啊,我会再回来的^^


今天的行程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