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 → 再也撑不下去了 ← ❤


30.5.2011

今天睡到3点起身
好久没试过睡这么久了

想想看
应该是从你离开我那天开始
我没试睡的这么迟

妈呀~~~好辛苦
都怪前天下雨的时候去淋雨

活该啊
现在感冒了T^T

想起之前我感冒的时候
你都会买药上来给我
现在的你...不会了

→  →  →  skip  ←  ←  ← 

四点++
去找王猴蛋
陪她一下xD

陪她的时候
她说了很多关于她和她的少爷
的东西

说她少爷发了什么梦

心里在想
之前的你也很我说过
你之前发过关于我们两个的梦

那个梦是
“ 有一天晚上
你和我走路回家
(当时的我是背着手提袋)

这时有个人骑着摩托经过
经过的时候抢了我的手提袋
这时的你把劫匪的头打的头爆血流

劫匪逃走了
我却抱着你痛哭
说着我很怕
你抱着我对我说
不要怕不要怕,有老公在会保护你的 ”

当你说完了
心里感到甜甜的
虽然只是个梦

→  →  →  skip  ←  ←  ← 

糟了糟了
眼泪快流下来了
绝对不能让王猴蛋看到
一定要忍住

心里好羡慕她们呢
即使王猴蛋谈的是远距离恋爱都好
至少她有个依靠

我呢?
我是有啊
但却不是我想真正要依靠的

就算真的靠了
也不会真正开心的笑出来

顿时
心里好痛好痛
真的好痛
感觉快崩溃了

心里好想他
好想他就在我身边


【注:王猴蛋,我不是不想听你和他的东西哦
只是你说的东西...很像我和之前的他,
想起我和他的回忆而已...还有啊
不要因为酱就不和我说你们之间的东西哦^^
我没事,放心啦xD 我爱你...么么】

→  →  →  skip  ←  ←  ← 

回到家噜xD
回到家过后
开电脑玩

本来打算开面子书的
算了
还是开部落格好了

不小心按到之前写
关于和你在一起的时光
既然按到了
就看看

这时的我
脑海闪出一句
【你离开我一个月了,我也撑了一个月,
我再也撑不下去了,我快崩溃了,
要倒下去了,没有你在我身边,
就算我再开心,也是装出来的,
没有你,我没有办法打从心里真正的笑出来】

靠!早知道这样
我就不看了啦T^T

眼泪在眼眶边打转
快流了
不行啊!家人都在
不能流不能流

不行了
我快撑不住了
快崩溃了

关了电脑
飞着进去房间
进到去不到一秒我哭了
我又哭了
我就是这样不争气的又哭了
(我也不想的)

抱头痛哭_ing(哭得好厉害T^T)

一边哭一边想起我们之间的回忆

猪公
回来我身边好不好?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每一天都提醒我喝水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每一个晚上
【啊飘】来吓我去睡觉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在睡觉之前说
“ 盖好被啊
晚安老婆
拜拜老婆
muackssS ”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在一睡醒
连牙都还没刷就打来给我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在每个晚上打来陪我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每一天都唱歌给我听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在我没告诉你就跑出去和朋友看戏
的时候...生气我...担心+大声的骂我
为什么没和你说声就出去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在我肚子痛的时候
心疼的摸着我的肚子
问我...还很痛哦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在我在电影院看戏的时候
牵着+亲着我的手


没有你
就没有人会一直陪我聊天聊通宵


没有你
就没有人疼我,爱我,宠我,保护我


没有你..............


没有你,我没有一天可以真正打从心里的笑出来
只能说
我足足哭了一个月
没有你的这一个月里,我过着行尸走肉的生活
心每天都在滴血
却还要在我身边的人笑着和你们有说有笑


但现在我只能说
没有他,
我.....再也撑不下去了


再也撑不住了_❤

再来想送给你的
↓   ↓   ↓   ↓   ↓   ↓


你从来没看过我化妆的样子
只看过我的素颜^^xD
送给你的...
刘文意,我依然爱你...么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