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9日星期四

❤ → 疤痕 ← ❤


不好意思
这么迟才上来更新>.<

所以全部都是补写的>.<



13.5.2011


看着为你割得手..
留下疤痕..

眼泪不听话的流了下来..
因为你根本不会为我感到心疼T.T

这个疤痕..
不曾后悔过..

我..好想你T.T


你在我的伤心上撒了很多盐
↓   ↓   ↓   ↓   



你永远不知道
忘记痛  要多久

14.5.2011


今天是
玫瑰亲人节


这个月的情人节
自己一个人度过T.T


但在晚上的
11点钟


我在客厅和我老豆看报纸


突然间
响起了一首我和他最爱的歌


i wanna love you 4ever


我还以我放错了联系人铃声


哪知道看了看名字
真的是他


我吓了一跳>.<


还以为他不再理我了
怎么会打来??


奇迹出现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 = =)


犹豫了一下下
最后还是心软的接了


因为我了解他
这一通电话如果我没接
他一定不会再打来


不想错过这个机会
所以接了


听到他的声音
我的心跳得好快
好大声
连我自己也听到@.@


他的说话态度
依然还是一样


没变过..


说说下
眼泪又掉了


打来又不是想和我复合
只是一直问我有没有想你


而且你怎么会知道
我和朋友去金河??


不是【她】和他男朋友说
你会知道?


还是你用我帮你开的FB
去看我写什么东西??


你到底想怎么样??


可以告诉我吗?


快被你给弄疯了啦>.<


今天是你离开我过后的第一通电话..


为什么偏偏在我要放手的时候才打来T.T
你在折磨我吗?T.T


我..好想你哦T.T




15.5.2011




今天叔公搬新家
请我们去吃自助餐


吃完了..
没东西做


结果头满脑子都是你..
头快爆了啦>.<


看到老豆在喝tiger
蛮顺手的也就拿来喝^^xD


一个字形容【爽】
头脑放空到完


想起自己喝酒后的样子
有够糗的说>.<


第二次为了一个不爱我的人喝酒..


我..好想你哦T.T
(可惜你并不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