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 → SG.Wang & TS ← ❤


6.5.2011
今天放学了

和朋友&jimui去
金河+TS(还差pavilion还没去而已xD)

不多说

懒惰的原因
照片带过^^

↓ ↓ ↓ ↓ ↓ ↓ ↓ ↓ ↓ ↓


我老爸^^


不知道谁偷拍我>.<

→ → →  skip  ← ← ←

放学了
就出发去我们的
TS+金河^^

到了TS
肚子饿扁了啦T^T

我们去吃MC
可是人好多哦@.@

一直找不到位子>.<

到我们排队的时候
终于都找到位子了^^丫呼xD

东西拿来的时候
忘记拍起来了T.T


我们的垃圾^^


我们全部堆在一起的薯条^^


我叫jimui帮我拿盐
竟然全部都拿一堆过来 = =
气死>.<



加了黑胡椒+盐


我老妈^^


蔚依(回忆)


欣仪


都怪jimui叫错了
害我们一个人十多块 = = 

不过虽然叫错了
但有东西送还有冰淇淋^^

算值得啦xD





一直玩偷拍 = = 


今天在学校和jimui玩刀片的杰作^^
(一时想不开..不要学我和我jimui哦>.<)



这就是我们叫错换来的礼物^^
算不错啦^^


这张好好笑哦xD
哈哈哈哈















属于我们四个人的回忆^^

在TS走走下

换地方
去金河噜xD

一到金河后门
上楼梯的时候

靠!痛死了!
竟然来个抽筋给本小姐享受>.<

痛_ing T.T

走走下
就回家了


回家途中

回到jusco

全部各自回家了

今天的行程完毕^^

虽然很累
但是值得的^^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