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8日星期六

❤ → 王猴蛋的妈咪生日 ← ❤


24.5.2011

wow~~~
今天是【王猴蛋宝贝老公】妈咪的生日

趁机偷懒不去学校xD
王猴蛋也请了假
在家陪她妈咪

我爸也请了假
哈哈哈xD

哇 @@
王猴蛋的妈咪生日

我们全部都请假叻>.<
蛮夸张的^^

哈哈哈xD
其实我们自己也是想趁机休息的啦^^

→  →  →  skip  ←  ←  ← 

我和家人去jusco走走
吃东西

我们分两派
我妈和我妹一派
我和我爸一派
(少了我弟...因为我弟在学校上课^^)

我妈那一派去逛服装区

我和我爸这一派就去书局看书
我爸的最爱啦xD

我叻>.<
很无聊的在书局绕圈子
有够无聊的我 @@

因为找不到我上次看的那本书T^T

在找的同时
我想起了【某人】

之前不管我去哪里
电话都不离手的在和【某人】聊电话

好怀念那个时候T^T
可以时光倒流吗?
(白痴...毛潦...你以为你生活在小叮当的世界哦>.<)

现在的我
电话快生锈了啦T^T

自从你14号那天打来的最好一通电话
到现在
你没再打来了T^T

算了...
突然间肚子痛>.<
妈呀~~~救命

去厕所大解xp

大完了
我爸在外面等我
然后就一起去找我妈她们

逛逛下
时间快接近去载王猴蛋那蛋糕的时候了

快快回家
去载王猴蛋去tesco那蛋糕^^

拿了回家
我们就开始准备我们晚上的晚餐xD

就是
吃火锅^^

→  →  →  skip  ←  ←  ←

在忙之前
我和王猴蛋在玩电脑

我们都在聊
之后我们的目标^^

热浪岛、停泊岛还有兰卡威xD
(我们的目标)

玩完了

大家都在忙准备

在忙什么?

懒惰的原因所以skip掉

→  →  →  skip  ←  ←  ← 

王猴蛋的妈咪来了
她就在厨房捧着蛋糕走出来xD

我们大家就唱着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爱莲...
happy birthday to you^^

唱完了
让auntie许愿
然后就切蛋糕噜xD

蛋糕是我最爱的
提拉米苏(tiramisu)^^
超好吃的啦xD

→  →  →  skip  ←  ←  ← 

开始吃火锅啦^^

吃火锅_ing

→  →  →  skip  ←  ←  ← 

接下来的时间
我们当然是合照啦

最近的我和王猴蛋都很少自拍了T^T
因为她都做工了...

怀念我们之前不管去哪里都会自拍的时光xD

→  →  →  skip  ←  ←  ← 

吃饱了
收拾了
洗碗时间到^^

→  →  →  skip  ←  ←  ← 

洗好了
我和王猴蛋一直在下载东西
(因为电脑format了>.<)

→  →  →  skip  ←  ←  ← 

十点
王猴蛋回家噜xD

我也准备要睡觉了
真的蛮累的

完毕^^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