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 → 糊涂的老豆>.< ← ❤


29.5.2011

今天睡不够啊>.<
才睡到十一点多就被老豆叫起身
pasar买东西

硬起身_ing

刷牙洗脸
换好衣服就出去了

呼~~~~
好久都没出来pasar噜xD
蛮怀念的xp

去买【椰壳】
买来戴爽的^^

哇@@超级贵
一个五块钱
我和我妹共买了四个

→  →  →  skip  ←  ←  ← 

陪老妈去看衣服
因为今天晚上我们要去喝喜酒

我已经有了
所以老妈不给我买T^T
算~~

→  →  →  skip  ←  ←  ← 

买了背心

→  →  →  skip  ←  ←  ← 

去妈妈档吃东西

吃完了
再继续看衣服

→  →  →  skip  ←  ←  ← 

啊哈~看中了意见外套
买了...
虽然颜色不怎么美
但是没穿过
试下也无妨^^

→  →  →  skip  ←  ←  ← 

哇塞@@
晒死了啦>.<
快快回家好了

→  →  →  skip  ←  ←  ← 

回到家了
大家就忙大家的啦

我就在那边擦指甲油
黑色的xD

→  →  →  skip  ←  ←  ← 

擦好了
到时间打扮噜xD

化妆_ing

→  →  →  skip  ←  ←  ← 

大家全都准备好了
就出发了
地点是【文冬】

→  →  →  skip  ←  ←  ← 

我爸打电话给我叔
说是不是今天喝喜酒

我叔说不是今天啊
是下个星期>.<

O M G = = 
我们的火都快爆出来了(有点夸张>.<)

竟然是我爸听错
听成这个星期>.<
糊涂的老豆

靠!!!
花了我这么多的时间
竟然告诉我不是今天

佛都有火啦!!!

W T F!!!

K N S!!!

心情超级的不爽啦>.<

回家算了

→  →  →  skip  ←  ←  ← 

回到家了
全部都把美美的衣服换下来

我呢?
既然我都化妆了
索性拍照好了

好久没化妆
好久都没拍照噜xD

自恋的时间_ing 



→  →  →  skip  ←  ←  ← 

没事做
看连续剧好了
【花花世界花家姐】
好看好看^^

七点++
出去夜市吃东西
随便走走

→  →  →  skip  ←  ←  ← 

我们去吃板面
吃板面_ing 

靠!不爽!
有个样子还不赖的男生竟然瞪我一样>.<

先生,我哪里得罪你啦?
我踩到你的尾巴吗?
干嘛没事瞪我一眼 = =

我知道我不美
你也不用酱瞪我的啊
不爽>.<

→  →  →  skip  ←  ←  ← 

又买了
一盒化妆品
一双鞋

我妈一直吵说
还没学赚钱就学会花钱

什么嘛T^T
一直说
还说我以后不嫁一个有钱都不行了xD
哈哈哈哈^^

→  →  →  skip  ←  ←  ← 

老妈终于看中一间衣服了
买了xD

→  →  →  skip  ←  ←  ← 

突然间好热>.<
回家噜xD

回到家了
大家也都自己忙自己的^^

今天的行程到此为止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