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0日星期一

❤ → 你离开我的第一个月 ← ❤


28.5.2011

今天是
你离开我的第一个月

时间过的还真快啊
不知不觉你离开了这么久

到现在的我
心还是依然的爱着你
你却不知道

可能你和“她”应该很幸福了吧
如果你真的有女友了

也许我会笑着祝福你们
但心却在滴血T^T

曾经对你说
你只属于我本小姐一个人的
没人可以抢走你

现在是不有人抢了你
这么简单

而是
不知道你有什么原因而不要我
或许你有你的苦衷吧

也许是我们之间出现了问题也不一定

笨蛋
还记得
【小东小哲】【tom&jerry】吗?

那是你帮我们之后的儿子取的名字啊
你应该忘记了吧

本来你刚开始是取女生的名

哪知道
你说女儿以后大了
嫁了出去
就是泼出去的水
所以你还是比较喜欢儿子

可那时的我
一直和你争论说女儿比较好
比较乖

你却一直说儿子
还要是【双胞胎】的那种
你简直就当我是猪嘛>.<

可是我知道
不管是女儿还是儿子都好
你都会很疼他们

我们就这样一直争来争去

好怀念那个时光T^T
笨蛋
我们可以回去哪个时候吗?

刘文意
我想告诉你
如果哪天,你玩累了...倦了,
回到我身边来,
我会陪你一辈子...
我一直都在等你...❤





没有你在我身边...再开心也是装出来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