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TMD!KNS!WTF!


6.10.2011【凌晨】
三点++

在和女儿在聊天室聊着天
突然间

一条水突然间骂我+恐吓!
TMD!KNS!WTF!
我得罪到你那里哦?!
妈的!我很久没骂脏话了!
你逼我的!

我们的对话
↓   ↓   ↓   ↓   ↓

他:为什么骗我你电话不见..
能说吗
真的很好奇..
为什么要骗我??
能解释吗

我:等我一下
(因为那是在忙着上传照片)


他:....
...
算...不想知道..
大概什么事情我明白..

我:你怎么会知道我电话没不见?

他:我不傻的..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1750424000009&set=a.1750384639025.2089479.1221137922&type=1
自己看拿着什么
8.6.2011??
你电话不见是上个月的事情..
我一看到就无言..
如果你不想和我做朋友没关系..
请你不要骗我..

我:好啦~反正踢爆也无所谓了
又不是我骗你的
是我朋友~


他:我很讨厌...
是??那我问你是你说什么??
又不说真话?
你不怕我搞大事情吗?
叫你朋友出街小心..
我怕他们有事情..
我能说..
我生气起来..
比谁还更傻..
不要逼我..
我说到做到..

我:你要对我朋友做什么事?!

他:总之你的朋友叫他小心..
还有你..
我的人女的也不放过..
少惹我..
你当时能跟我说...不要烦你就好..

我:我什么?!
不管我朋友事~有什么冲着我来就好!


他:叫你朋友不好去ts金河那些地方..
小心..
我问你!!!
你为什么不说你电话不见!!!

我:怎样?!恐吓我朋友?!

他:那问你朋友..
好玩??
我对你只是朋友...为什么要骗我??!?!?!

我:他们只是为了帮我!不管他们的事!

他:你能说!!!不要烦我了!!!我马上可以删除你!!!
我对你只是朋友...为什么要骗我??!?!?!
你能说!!!不要烦我了!!!我马上可以删除你!!!

我:先生!我拜托你讲话客气点!

他:...
算..都过了..
不想提..我也不想什么..
就当我没有说过东西..朋友..
又少了一个..只是当你朋友..
为什么你要骗我..
真的好奇..

我:刚你恐吓我?!我还没和你算!

他:是..我恐吓你..
是是..我错..
嗯..我现在才懂你的人..
给人玩..真好?是啊..
恐吓??是是..你??
骗我..是是.我样子不好看..
我懂..没有资格当你朋友..
sry ..ok..
明白..收到...

我:靠!你现在才来讲这些!
sry?!大完?!要警察来干嘛?!

他:是啊。。
是.你赢..我输..
以前没有见..
就多话说..现在..
吵??....无言..
以前的我..
打了你朋友很久了..

我:吊!是你惹起我把火的!
是你自己一开口就骂!


他:你看到你朋友骗你你会对着他笑着说??
你能做到
我做不到。。ok

我:ok!ok个屁啊!
是你自己不要好好的讲!
是你惹我的!


他:是是..
你赢..恭喜.

我:是个头啊!

他:嗯.ok..

03:33
我:吊!知不知道我做么要骗你?
那是因为你做了很多我很讨厌的事!
第一,你说话的态度!弄到我很火滚!!!

【你没有与此人聊天的权限。
Wong离线。】

↑   ↑   ↑   ↑   ↑

有人把我给删除了!
靠!是我删除你还差不多!

知不知道我做么要骗你?
一直逃避你?
是你一直做了我超级反感的事情!


还有最讨厌的一件事就是
你的说话态度
是我最讨厌最顶不顺的!


我身边的男性朋友
没有一个是敢酱和我说话的!
你是唯一一个!


你虽然没吸烟没喝酒的
但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你就说了一句粗口
恭喜你啊!
你的分就扣了很多^^xD!
自己拿来衰的!哈哈xD


我的某人和我第一次见面的时候
一句粗口也没有
比猫还要乖^^


你叻?!
第一次见面就给我听到粗口!
哇靠,不扣你分才假叻xD


之前还威胁我
拜托,先生啊,
你知不知道你酱做会让我对你反感啊?!


本来之前真的想试下和你一起
但,对不起,我对你真的没感觉!
我不喜欢你!
我接受不到你这种人做我男朋友
两个字形容 “恐怖” >.<"


想告诉你
在我心中他的位子
你根本替代不了


而且你想占一点位子
也没有可能^^


还有啊!你恐吓我?!
本小姐好怕叻xD
叫我小心点?叫我不要去TS或金河?
先生,那边你买完的啊?
你凭什么叫我不要去?我是你的狗吗?!


恐吓我?门都没有!
吊!TMD!恐吓我?没有你的份^^xD
以后不要给我再看到你!!!你惹我的事我会慢慢和你算!





我严重鄙视你╭∩╮(︶︿︶)╭∩╮!!!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