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5日星期三

❤ → Deadline过了... ← ❤


15.6.2011

今天的我虽然在班一直睡觉
但睡醒了
就和朋友一直在班上玩的疯狂的很^^xD
开心_ing

seni
肚子突然间好痛,老师在忙
懒得问她就和朋友就出去了
回来的时候,说我们迟进来
哈咯!老师啊!我们明明就有进来放下书才去的
眼瞎 = = 


wowww~~~~~~~开学以来第一次进MKM^^
一边写我和我朋友的名字,一边骂我们
我根本就没听进去,当时我还在玩手指+看指甲xD 哈哈哈
一直在耳边叽叽喳喳,吵个半死>.<
一直冤枉我们!不爽_ing


回到自己的位子,坐了下来
把她的功课丢在一边,不做!
继续和我朋友聊天哈啦^^
一直玩xD


回班的时候,chee fatt..简称我的衰儿子(衰仔)xD
衰仔超幼稚的啦,在扮天真无邪的小妹妹一直在铁凳子上玩+跳xD
一直逗得我和朋友笑破肚皮啦,
只差没笑到在地方打滚而已xD 哈哈哈


和老媽去jusco走走
一進到jusco大門
媽呀~~~爲什麽會遇到【前前前男友】啊?


超尷尬的說>.<
只好假裝不認識他 = =
他應該也看到我吧~~~


算了~也不管我事xD
在和朋友聊電話_ing


和兩個auntie逛街還閑的
少了王猴蛋陪我T.T


閒逛_ing


今天虽然在学校的我真的很开心xD
但,回到家的我就另当别论了T.T


昨天给你我最后一次的Deadline...过了
你还是在我的预料之中没打来
证明了,你已经不爱我了...
也或许你从开始到现在从来对我就没有感觉
也或许你没真的爱过我...


终于知道给我自己希望
只会照成更大的失望+伤心T.T


我...再次的...崩溃了...T^T
我...哭了...
原来你真的不爱我了...


既然Deadline已经过了...
明知道你不再回来...明知道我们机会没有机会了...
明知道我们就是注定有缘无分...
为什么我还要傻傻的等待一个不会回来的笨蛋!


我在面书写了一篇博客
故意写在面书,是因为当有些人看过过后...会和你说...
你自然就会知道我写过什么...
标题:再见了,我的笨蛋...
点我


唯独只有这个办法
才能让你知道我心里在想什么


明知道你不会去关注我的东西
却还傻傻的每一天
都期待着你终有一天会看我的部落格的...


奇迹会出现吗?
不可能,对不?


是不是心里还存着不甘心,就还没到放弃的时候...


心依然还在想你...
对,我就是笨就是傻...
对一个没有用的笨蛋还念念不忘!


就是没有办法不想你嘛~~~




多希望永远也不要到Deadline的那一天
至少这样我没那么失望+伤心T^T


完毕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