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星期四

Sunway Lagoon_❤


8.6.2011【星期三】


本小姐七点半就爬起身了 = =
因为和王猴蛋宝贝老公约好了去Sunway Lagoon


我真是难得 @.@
平时没有三点我都不起身的 >.<
为了去玩没办法啦
硬着头皮起身>.<


→  →  →  skip  ←  ←  ← 


在准备_ing


我这个“莫姐”这次超快的就准备好了
08:15
在等我宝贝老公
竟然到了我们约定的时间也还没来找我>.<
平时的她还准过闹钟的
这次好慢哦 = =


等到我快睡着了....


→  →  →  skip  ←  ←  ← 

过了五分钟才过来找我 @@


过后王猴蛋
说她哥哥还没起身的 = =


王猴蛋说她很累
就坐一下下
结果我们坐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咯 = = 
晕@@


去王猴蛋的家


→  →  →  skip  ←  ←  ← 

等她哥哥_ing
她哥哥还真慢 = =


过后她哥哥载我们去segambut的火车站




我们买了subang jaya来回的票
两个人 total:RM10

→  →  →  skip  ←  ←  ← 

在等火车_ing


王猴蛋在和她的少爷讲电话
无聊的时候拍的^^
我们的影子^^

→  →  →  skip  ←  ←  ← 

火车到了
上火车噜xD

在火车_ing

王猴蛋还一直在讲电话@@晕

我们在kuala lumpur下了车
笨蛋的我们下错了站>.<
有够笨的 = =

在搭回去下KL sentral

到了KL sentral我们竟然也忘了在那一边等
O M G = = 

算~到处去问人= = 
蛮糗的T.T

上去绕一下
看到牌有写在哪一边等
我们才知道罢了 = =
糗爆啦~~~~~T.T

在转火车_ing



三丁鱼三文治^^




鸡蛋三文治^^




→  →  →  skip  ←  ←  ←


到了subang jaya
我们还要搭巴士才能到Sunway


巴士票
total:RM4.00(一个人RM2.00)

我们的sandwich^^

→  →  →  skip  ←  ←  ← 

到了Sunway Lagoon



你们看这么多人


我们傻眼了 @@
超级多人的说>.<
排长龙T.T
而且热死了

买票_ing



total:RM170.00两个人
deposit拿回RM20.00

之前是纸
现在换了是手表
不错不错^^
我们橙色的是all park

蓝色的只有three park

两个价钱之间才差十块钱
这么便宜我们当然选all park
什么都可以玩^^

three park的话
要玩别的要另外加钱
很贵>.<


那天只有我们两个去
其他的之前约好了的
突然在前一天放我鸽子!靠!超不爽!
以后都不和你们出了!

→  →  →  skip  ←  ←  ←

要进去之前有检查我们的包包
靠!竟然不能带东西进去吃>.<
要不要酱严啊?!连水瓶也不能带进去T.T
超级的严>.<

我们只好拿去loker
哇靠!还要五块钱
贵死了>.<


终于进到去了^^





老虎^^




王猴蛋的自己人^^




去厕所换衣服^^




换好了
我们很怕晒^^
就搽了防晒油哦xD




宝贝在自恋^^啊哈哈xD




我们的合照xD




过后把我们的包包放进loker
一次也要五块钱
哇塞要不要这么贵啊?@@


→  →  →  skip  ←  ←  ←


过后我们就去租游泳圈
我们笨笨去租single
一个人RM20.00
total:RM40.00


不过还好有deposit^^
所以一个人只要十块就好


我们两个人租single
很麻烦...要一直拿来拿去T.T
早知道租两个人的就好了T.T


下次知道了
我们租两个人的^^
比较便宜
total:RM30
deposit拿回RM15


我们一直进进出出
loker那边用了很多钱 = = 
total:RM20.00


开始玩水_ing
我们先玩Water Park【水上公园】
↓     ↓     ↓


注:因为在水中的关系=.=头发很乱...很像傻婆+丑>.< 不要见怪T^T






















一直背着到处走
够麻烦的>.<




过后去沙滩玩^^


→  →  →  skip  ←  ←  ←


买冰淇淋吃
total:RM6.00
有够贵的>.<


→  →  →  skip  ←  ←  ←


那时我们没拿电话
而且只有我么两个人
拍不到
第二次再玩的时候补拍^^



→  →  →  skip  ←  ←  ←




过后我们又去玩别的^^
Extreme Park
(不懂叫什么公园)
↓     ↓     ↓









↑     ↑     ↑
别以为我没有玩这个哦^^
只是王猴蛋贪玩去玩第二次
如果我也玩第二次的话...就没人帮她拍照了xD

而且那个安全带超紧的啦>.<
弄到很痛T.T,所以不想玩第二次xD


→  →  →  skip  ←  ←  ←




肚子超饿的T.T
loker拿我们的包包,过后再去marry brown买东西吃>.<




里面的路牌^^


→  →  →  skip  ←  ←  ←


在等宝贝_ing
因为王猴蛋帮我买东西吃
谢谢你啊^^么么^^


tatol:RM22.00(一个人RM11.00)



又被偷拍 @@ 晕


我的宝贝变成了“阿四”
哈哈哈哈哈哈xD



合照xD


买好了
我们再去沙滩玩多一次
哈哈哈哈xD
那边超好玩^^
爱死了xD



不过吃了东西才玩 = =
很饿>.<



Sunway Lagoon里面的地图哦xD
这个是小个的
还有更大的^^
可惜没拍到T.T


→  →  →  skip  ←  ←  ← 


过后我们跑去
沙滩那边再玩第二次^^xD
↓     ↓     ↓




他们在玩排球
蛮想过去玩^^但有点怕怕xD
因为不认识的
里面有几个男生样子还蛮不错看的^^


王猴蛋又在拍影子>.<


我的影子


王猴蛋的影子



我在玩水被王猴蛋偷拍了 = = 






















我们在那边看到有一堆
两女一男
一个做电灯泡= = 
是我我才不做电灯泡啊>.<
可是那两个女生爽到~~~~~~
坐在游泳圈里面...只是男生在推xD


我们下次要聪明点^^
一定要叫男生去
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男生负责推我们
我们负责坐在游泳圈就好了^^
不用我们自己走xD

想到都爽~~~~~~


突然间下起雨来了 = = 
毛毛雨_ing


过后我们在沙滩上写字





难得来到Sunway Lagoon
当然要做纪念啊
我们少写了一个东西
就是日期...我们忘记了 = = 




我无聊画的^^很丑T.T


王猴蛋趁我不注意的时候拍的^^





你已经不再属于我了
为什么我会想要写你的名?
真搞不懂我自己 = = 


→  →  →  skip  ←  ←  ←





↑     ↑     ↑
王猴蛋写的
她和她男友的名



又玩偷拍 >.<
这张照片...很寂寞对不?
说真的,那时候想起了他T.T


我弄的^^


我们的脚印^^


我们的手印^^


→  →  →  skip  ←  ←  ←




我帮宝贝拍的^^




我们只有两个...怎么合照呢?很难合照T.T
我们的朋友拍的?怎么可能>.<
我们只有两个人去啊...
所以只好一直找人帮我们拍照 >.<





我们找了一个外国人^^
哇塞@@很大只叻...大只佬xD


王猴蛋和大只佬的女友拍照


我和大只佬的女友拍照


大只佬和他女友^^
你们看他的手...好变态哦>.<
好像要打他女友的胸部xp
哈哈哈哈哈xD

→  →  →  skip  ←  ←  ←


雨越来越大了 >.<
不能再玩了啦T.T


只好去厕所冲凉了T.T
冲凉_ing




冲好出来了xD


虽然还下着雨
但还没到六点还能完^^


继续我们的Sunway Lagoon之旅^^


Wildlife Park【野生动物园】
↓     ↓     ↓





























我们再度和外国人拍照^^
因为我们请他们帮我们拍照xD




→  →  →  skip  ←  ←  ←


Theme Park
↓     ↓    



旋转杯^^






这个超级恐怖@@
360度转的叻
王猴蛋一直叫我陪他T.T
我不要...打死也不做>.<



你们要喝酒吗?xD
要就来这间 Tiger cafe 吧^^










大熊熊^^我的最爱xD
看到它,我立刻跑过去和它合照
很白痴厚 = = 
没办法谁叫我这么爱它^^


它比我的人还要大,我爱死了啦xD
有人还笨到...以为我喜欢Domo = =

没错,Domo我喜欢是喜欢
but厚~~~不是我的最爱xD
这个熊熊,要赢了...才能背这个熊熊回家^^



想玩的xD
不过自己玩了...赢了
感觉很没意思 = = 
当然是希望自己爱的人...为了你去玩...然后赢了
把奖品给你,才有意思嘛xD
可是不可能发生>.<
我想的太天真了^^



王猴蛋也和大熊熊合照^^




王猴蛋说要坐旋转木马>.<
我说只能小孩子才可以做啊
她不信我xD 结果去问的时候,那个人说大人不可以坐
哈哈哈xD  不信我说的^^
王猴蛋失望的走了...


→  →  →  skip  ←  ←  ←




Scream Park【鬼屋】
↓     ↓     ↓


O M G = = 
这是我本小姐这一辈子最怕的T.T
打死我我也不进去,可是却被王猴蛋拉了进去T.T


冤枉咯 = = 
拉埋我进去玩都有T.T


人生中第一次进鬼屋T.T


在进去的时候
那个人和我们说明我们不能动他们
而且还是呆在里面20分钟T.T
妈呀~~~需不需要这么久啊
有眼泪都不够哭啊T.T


进去不到N分钟
就吓到我们全部怕怕了T.T
我们全部都想出回去
可是不能了 = = 


所以劝你们啊
怕的话先想清楚要不要进去才做决定
要不然当你一进到去你想出回来
就不能再出来了>.<
劝你们三字而后行^^


我已经算是里面最怕的了
竟然还有一堆外国人还怕过我 = = 晕


但最后我们全部还是进去了T.T
要是那时候某人在我身边多好啊
可以保护我T.T


可惜他再也不属于我了
什么事都要一个人面对,就连进鬼屋都得一个人面对T.T
可怜的我啊~~~~
还好那时候王猴蛋在
变成她在保护我
哈哈哈哈哈xD


里面超恐怖的T.T
吓到我哭了啦...


走到一半突然分成两堆
我这一堆只有六个人T.T
有两对是情侣来的
只有我们是两个女的T.T


算我们聪明,我们走在两对情侣的中间
因为我们怕走前面会很怕
走后面更死
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从后面跳出来吓我们>.<
走中间是最好的^^


→  →  →  skip  ←  ←  ←




有一部分是3D的哦
全部都是荧光的^^xD
很美叻


还有一部分是
一个走廊来的,旁边的布会一直转一直转
当我们经过那个走廊的时候
看的东西也会跟着转,看到门也歪的 >.<
一直转,看到眼睛和头都晕@@
不过还蛮好玩的^^xD




他们像个木乃伊酱
不要以为他们不会动哦>.<
他们会在你不经意经过的时候吓你的 = = 


王猴蛋看到一个头发长长的贞子
吓到哭哦...反而那个我没吓到咯xD
哈哈xD


→  →  →  skip  ←  ←  ←


终于我们找到出口
出来了xD
yeah^^我们自由了xD


我吓到脚软,走不动了啦T.T
多希望那时候有人可以背我^^xD
想太多>.<


里面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在网上拿照片


我们两个怕到紧紧抓住对方的手 = =
还吓到两个抱在一起哭T.T
虽然是人扮的
可是20分钟呆在里面
我们不哭才假叻T.T


里面只能用四个字形容“超级恐怖”


打死我我以后也不进了>.<
这是第一次进鬼屋也是最后一次!
恐怖死了 = = 


→  →  →  skip  ←  ←  ←


我们有点不甘心的心情回家T.T
因为还有一个地方还没走到啦




就是Theme Park里面的吊桥
不甘心>.<


下次再去的时候一定要走到
要不然我不回家^^


王猴蛋说下次希望我们有机会可以两对情侣一起去


我也希望可以吧^^


→  →  →  skip  ←  ←  ←


到时间回家了
换了表就回噜xD




临走前再拍最后一张^^
然后去Sunway Pyramidjusco买了矿泉水再回家^^
total:RM1.00两个人


→  →  →  skip  ←  ←  ←


一样的方法回家
我懒惰写了xD


回家_ing


回到家就开始算
我们今天用了多少钱
得到的结论
total:RM236.00
我们两个人竟然用了这么多钱 = =
@@晕


回到家快快吃饭
吃了等消化才倒下去穿才睡


这天超累的
四个字形容【爽】+【累】+【恐怖】~~>.<"
但都是值得的...虽然是有我们两个人T.T  不过我们还是玩的很开心xD
期待下次再去_


今天的行程
完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