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3日星期一

嚴重感冒T.T_❤


12.6.2011

開學了才來玩感冒T.T
還是蠻嚴重的那種 = = 
是怎樣啊?
搞得我不能去學校>.<

病了四天都還沒好
還一天比一天嚴重T.T 可憐...
都怪那時候去Sunway Lagoon玩了這麼久的水
又突然間下大雨
不生病才假>.<

還記得之前當我生病的時候
你都會很緊張
還會買藥給我吃
即使超級不順路,你也會照樣的拿來我家給我
雖然拿藥給我的時候,什麽也沒說
但還是很開心,因為你在乎我^^

不過現在已經不可能了
在你心中我的位子也許早就被別人替代了

懷念+傷心T^T_ing

昨天一起身,心想
多希望一睜開眼睛的時候
就有一個人在我身邊照顧生病的我

即使是一個普通朋友也好
都會感到很安慰xD
可是就是沒有T.T

連買個藥都要自己帶著生病的身子
曬著太陽走路去
那種辛苦誰體會到啊T.T

什麽啊?我需不需要這麼可憐?T.T
怪只能怪自己人緣不好咩 = =
是美女多好啊xD(想太多>.<)

有些人即使不是美女,只要人緣好
在你感冒的時候
一百個一千個朋友都會問候你
就連你要張紙巾也會有人爬都爬到你面前遞給你
不要說外套了 = = 

我叻? = = 
在我感冒的時候,是有人問候啦...謝謝你們^^xD
可是在我要張紙巾的時候,叫人幫忙遞給我
都要瞪我一眼,說:“你自己沒有手啊,不會拿啊?
生病而已嘛,又不是手斷!”

靠!什麽話嘛!
我知道我不是靚女!可是,拜託...我也是人啊
難道美的就是人!丑的人就不是人嗎?>.<
鄙視丑的人嗎?
我本小姐鄙視你這種鄙視丑的人還差不多^^

好久都試過感冒了...
感冒了才知道感冒這麼辛苦
之前的我還一直想辦法弄到自己感冒

(那時的我剛失戀,會有這種想法不能怪 = =)

那時的我超級白癡>.<
現在感冒啦,不用想辦法了^^

就知道我不可以感冒
一感冒的話沒兩個星期都不會好T.T
沒辦法,誰叫我身子差咩 = = 

多希望你會關心我
即使一句簡單的問候我也會很開心^^
可能嗎?
不可能,對不?
我知道...我知道....我都知道...


誰來關心我,疼我,照顧我啊?T^T

這幾天的我就是醬的鳥樣T^T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