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7日星期一

Get out my life_Me here not the hotel_♥


27.6.2011


619你打过来
问了一堆我很火的问题


626的凌晨十二点++
你再次打了两通过来
我没接~~~


在同一天的晚上十点到十二点之间
你再打多一通来


我...还是一样没接~~~


1926之间
这段时间我想了好多...


分手了
你叫我不要再烦你
不要再打给你信息你


但为什么...
现在的你却一直打来?


我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打来是干嘛的 = =


先生,你有病吗?
有病去看医生吧^^


不是要求复合
反而是打来问一些逼得我想破口大骂的问题 >.<
“你男朋友叻?”
“你有没有想我?”


拜托~~~
你的梗很烂耶 = = 
你换点新梗好不好?


不是要和我复合
那么请你离开我的生活吧


知道我为什么都不接你的电话吗?


那是因为觉得
我接不接你电话也无所谓,对不?xD


对你来说
我垃圾都不如,对不?xD


我不接你电话
你随随便便打给任何一个女生
她们抢破头都会接你电话的^^对不?xD
特别你的前女友^^


还有你的前女友啊
她们一直以来都很希望很你复合的啊,对不?xD


她们啊~~~
你要什么她们都会满足你
你说什么她们都比狗还要听你的话,对不?xD


去找她们当你的饭店吧^^
别找我~~~


这些事
只有她们才做到
我本小姐可做不到哦^^


还有蛤xD
请记得哦^^
我本小姐这里
不是饭店


不是你喜欢就check in
不是你不喜欢就check out
ok?
请你分清楚蛤xD


当初你要的自由
我已经全都换完给你了


现在的我
很清楚的知道我自己要什么


我只想找回当初单身一年的那个蔡佩斯
继续单身下去xD


虽然单身没个依靠
但至少那个时候的我
是开心的^^


pls~~~Get out my life...
me here not the hotel...ok ?? xD




不要再让我崩溃了...好不?


看到我崩溃...
你...会开心吗?


完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