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 → 亲吻情人节 Kiss Day ← ❤


14.6.2011

开学了>.<
去到学校还是一样没变
不是睡觉就是哈啦

英文节
老师问我怎么昨天没来,是不是做工?
我说生病...她给我听到sleeping去 = =

靠,耳朵有问题就算了
还怀疑我昨天是不是和男友去拍拖
老师啊~~~你耳朵有问题
怎么眼睛也一样有问题?

我哪来的男朋友啊?
我现在是单身的耶 = = 
问完了...还瞪我一眼!TMD!得罪到你啊!
还好我生病没什么力气
要不然早就一巴掌给你了xD  还和你客气啊!

华语节
耶稣又来说经了
我和朋友不管他xD  照样趴在桌子说心事

朋友和我说
这么多个朋友之中她只和我说她的心事
和我说心事时会感到很舒服
整个人会轻松很多

真的假的?@@
听到了在暗爽xD 哈哈哈^^
第一次有朋友会和我酱说耶
奇迹^^

今天的老师超懒惰
连续去了两次图书馆 = = 
我都拿来睡觉^^因为有冷气...不要浪费xD


今天是亲吻情人节 Kiss Day



又一个月啦
你离开以后我自己度过了两个情人节

今天是Last Day
是我给我们最后一个的Deadline
今天十二点之前你没打来
就让我们成为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我在你身上学到【自私】这两个字,
原来爱一个人可以不顾 Ta 的感受,
自顾自己的感受,怕自己被伤害,
选择自私的离开,即使对方多爱你,你也无动于衷,
你只想自私的保护自己...



谢谢你的绝情,
让我学会了死心,
谢谢你的狠心,
让我知道,
以后不要再对一个人放完所有的感情下去...



我会记得你当初,有多狠心多绝情,
我也会记得你在我的心刺了两刀,还在伤口上面撒盐,
那个疤痕永远都在...



就有如我手上的疤痕,虽然不是你割的,但却永远的留下了疤痕,
是为你而割的,也是你留给我的,
看到这个疤痕,
会让我记得以后不管怎么样也不要再做被别人抛弃的那一个...



这个疤痕,是你第一次送我的礼物,也是最后一次,
也是我这一辈子最特别的礼物,
你留给我的回忆...



既然你答应我的承诺,你做不到,
那么就由我把承诺兑现吧...



你之前说得这么好听,说你多爱我,
我想知道,你...真的有爱过我吗?



什麽都不去想了,
只好這樣對自己說,



是時候該放棄了,
不去想了,
不去等你,



也許現在的生活,才是你想要的,
我不會去吵你,煩你,
我不想有天你會恨我,閑我吵,对我反感,



現在的你只要記得我已經放棄你就好了,
當我不存在也好,
沒認識過也好,
沒相遇過也好,
沒相愛過也好,
我們就是註定有緣無分...



我什麽都不敢說,你也什麽都不想講,



也許這就是你要的,
我不想傻傻的再等待,
聰明的守護著你,祝福你,
也许是我唯一能做的,



我知道愛情是不能勉強的,
勉強是不會有幸福的一天,
相愛,才會得到幸福,



笨蛋,我不会爱了,
我只想祝你幸福,祝你得到你想要的,



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累坏了,还有别再抽这么多烟了,
不管你现在在哪里,在做什么都好,
祝你一切顺利,



最后一次,
我爱你,mauckssS...



再見了,我的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