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8日星期六

❤ → X - Men ← ❤


17.6.2011
星期五

本来今天是教师节的
我们全都懒惰去xD
我们的节目该去看电影^^

原本没人载不打算去的了
朋友却一直叫我去 = = 
原因她想见她男友

哎哟~~~拜托嘛...不是我不想去...只是
我单身耶,心的伤也还没完全复原,
叫我去看你们拍拖我会崩溃啦!
而且我不想当电灯泡嘛T.T

本小姐这辈子最讨厌当电灯泡的 >.<

睡到酱接近十二点 = =
被电话吵醒了...朋友快把我的电话call爆了啦 >.<

她打来说她爸爸可以载我
天啊~~~那不就是非要我去不可吗?T.T
妈呀~~~别折磨我...好某??

朋友先下手为强 = = 
一早就到了我家楼下...不去也不行了
快快刷牙洗脸...赶下去了 >.<

→  →  →  skip  ←  ←  ←

到了jusco去找朋友先xD

在戏院_ing 

本来想看 kung fu panda 2
哪知道那场很迟咯~~五点多 = = 
所以被逼看 X-Men
我们看2:20 p.m.(五个人)




↑     ↑     ↑
啊哈哈~~~ 一想到这个动作就好笑xD
好像有点智障^^(开玩笑的xD) 


↑      ↑     ↑
两个在聊外表的东西

难道外表就真的那么重要吗?
不是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但里面却说“不要再隐藏”
做回自己,我喜欢原来的你^^xD

不知道现实生活会有这样的男生吗?xD
有啊~~~
已经绝种了^^


↑     ↑     ↑
在进行训练的时候
失败的成果xD
地下室着火了
哈哈哈哈哈xD


↑     ↑     ↑
变成玻璃 = =


在戏院里面
脑海里一直出现当初和你在戏院里面的回忆
唯独的那一次
眼泪在眼眶边徘徊T^T

能不能不再想你了?
对自己说好不再想了,不再哭了
为舍还想起你?T^T

→  →  →  skip  ←  ←  ←

看完了
就去下一站
food count喝茶

food count也有我和你的回忆
也是唯独的那一次

天啊~~~
是怎样
今天连续去了几个都有我和你回忆的地方
快崩溃了啦T^T

我的头脑啊
拜托别再想了~~~好某??T^T

现在好想学花家姐说
“能不能切掉那个头脑,换别的头脑上去
换了就不会再想咯”xD
哈哈哈哈哈
这句对白超好笑的咯^^

→  →  →  skip  ←  ←  ←

然后我们再下一站
cyber cafe^^

在那里也是一样闷 = = 

过后大家各自回家
我朋友的爸爸就载我回家

回家_ing

→  →  →  skip  ←  ←  ←

回到家咯xD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