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母校的嘉年华义卖会+父亲节happy father day_❤


19.6.2011


昨天很夜才睡
今天早上十點就被我老媽給吵醒了


原因是今天母校
第一次舉辦了嘉年華義賣會
wohoo~~~我的母校竟然會舉辦這些活動
很奇跡 = = 


天啊~~~怎麼早就被吵醒 = = 
好想再睡下去


我老媽一直催我
刷牙洗臉過後,我就隨便整理一下
換件衣服就出門了


到了母校
哇靠@@ 當場傻眼
媽呀~~~人多到爆~
要是在高的地方拍下來
一直很壯觀的說xD


一進到右手邊的門口
就是鬼屋了【ghost house】
三個人六塊錢才一分鐘


本來想進去玩的
哪知道沒人陪T.T 就算嚕~~


太陽曬到~~~~我的皮快脫了 = = 


我,老媽和老弟
三條水買了一本固本
好貴 !一本十五塊錢才五張 = =
隨便逛逛
就找個課室坐坐,吹下風
因為實在太熱了啦 >.<


剛好這時看到女兒耶xD
好久都沒看到她了,越來越美啦xD


越坐越闲 = = 
和我老妈玩游戏去xD
我们一直玩捞水球,赢了好多东西叻^^
抱着好多抱枕回家xD







开心_ing



恰好我今天又穿Domo的T-shirt
恰好又赢到了Domo的抱枕^^ 哈哈哈xD
(灯光很亮的说 = = )




↑     ↑     ↑
(只拍到一部分T.T)
三点++还是有人还没走 = = 


玩到四点++才回家 = =
好累哦 >.<
回到家休息一下
又再出去jusco逛下街


今天又是父亲节




爸爸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照顾
我知道,
有时候因为我的叛逆
让你很生气,很伤心
所以我要对你说:

爸爸
原谅我
对你的不礼貌

爸爸
对不起
我让你担心了

爸爸
谢谢你
一只对我的照顾

爸爸
我爱你
你永远是我的爸爸___

I Love you_Muacksss






晚上和家人去甲洞吃肉骨茶


回到家
超级的累
所以明天干脆不要去学校算了


在上网+看戏_ing
凌晨四点++才睡觉 = = 


完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