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 → 不用上课的一周 ← ❤


24.6.2011

这几天都没来更新
很懒惰 + 超懒惰 +sibeh懒惰~~~xD


(星期一我没去,所以算四天)
在学校的这四天
哇靠 @@ 简直就是过着~~~
睡觉的日子 = =


这几天都好像没什么上课
不是在哈拉
就是在睡觉,不是到处走
还是睡觉
不是在DIY,还是睡觉 = =
有够无趣的啦 >.<


不过都还算开心呗^^~~


skip


扁婷
这几天感觉你又变了
要不是仪和我说
我也不察觉 >.<


就比如说
星期一我们约好了去唱K
可是我没钱,只好延迟几天才去


我们在讨论交通方面的问题
我叫你不如不要读书,我们下午才去唱咯
偶尔一天不读,不会怎么样啊
之前我们唱K的时候都是酱啊


你说不能!不能!
哈哈哈哈xD  好笑了~~~


他们叫你不要读,你就不要读
我叫你呢?你却给我借口说你妈咪不给你不读书了
是真是假,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了~~


是不是你们认识比较久,
所以你都以他们的决定走先?
是不是只有你自己知道啦^^


我不多说了
你变了也不是前几天的事了
去年你就变了...


曾经说好的承诺
曾经说好的友谊永恒
曾经说好的未来
在哪里了呢?
是不是在我们吵架过后的那一天起
就已经不在了? 


其实我对你来说不重要,对不?xD
你不用说我对你来说很重要了~~~
而且你也不知道你的动作已经出卖你了~
好不好?


无所谓啦xD
也没差了~~~


本小姐就是注定没朋友
注定啊~~~
没人拿个真心出来对待你^^xD


反正在你心中
他们重要过我就对了啦!



完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