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0日星期一

再度崩溃_❤


19.6.2011【晚上11点51分】

在房間躺在床上的我
突然間最熟悉最陌生的鈴聲響起了



是你,是你打來的
心想
這通電話會不會來的太遲了 ??
我的心告訴我
接了只會對自己殘忍



所以這一通我沒接到
拿起電話來看
恰好朋友信息我
恰好在我要回覆朋友的信息時
恰好你又打第二通電話來
恰好我又陰差陽錯的按錯了【接聽鍵】



天啊~~~不會連天也要我接你電話吧 ??



第一通電話是下了多大的勇氣
我狠下心,不去接你的電話



爲什麽要我按錯鍵 ??
或許你遲一秒打來,電話也不會當機,我就不會按錯鍵
我就能像接你第一通電話的時候那樣
狠下心堅決的不接你電話!!



爲什麽 ?? 爲什麽要我接他電話 ??



我給你最後的Deadline已經過了
爲什麽你還要打來 ??



接了你電話
不聽話的眼淚又掉了下來
頓時心跳的聲音跳的好快好大聲
大聲的連我旁邊的人都能聽得到



心在顫抖
人也在顫抖
一直不停地抖



你打來
还不是问会一样的问题 = =
“你有没有想我啊?”
我说没有...你又一直不停地追着我问...
真的没有?真的没有?
= = 靠!你是想怎样?
你是不是要我崩溃到去跳楼才甘愿T.T



我很絕的說
你不是我的誰,我爲什麽要想你?
你卻還一直問真的沒有?真的沒有?



在我想和你說
“請你以後不要再打來了,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
以後我的生活不再有你,
你只不過是個在我生活中里出現的一個過客,
過了,就不會再回來,
既然我們之間已經結束了,那就讓他成為我們的過去,
就讓我們變成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吧
不要再打來了,就醬!”



在我準備開口的時候,你就挂了我電話
無所謂
反正挂了正好
我也懶得和你廢話下去!



挂了電話后,
心裡想和你聊的時候
我才發現原來你的思想比小孩還幼稚,你知道嗎?
你還一樣沒變
還是那麼變態!!
我懷疑當初我到底喜歡你什麽啊!



聽你笑得這麼開心
很明顯我們分不分手根本就無所謂
對你來沒有傷害
因為你一點都不在乎
我徹徹底底的醒了!



原來我只不過是個你累了就來
休息夠了就走的【休息站】



之前我對你付出的真心
你都把它當成垃圾!!
對你來說我付出什麽,也只是個垃圾!



劉文意,算我拜託你
不要再出現在的我生活里了,好嗎?
別再踏進我的世界,還有...
請你把我的心還給我
我不想把我的心放在那些不會珍惜我的人的手上
你不珍惜我,請你離開,好嗎?
謝謝你,是你陪我走過那些路
但,請你不要再打擾我的生活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