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5日星期二

该不该后悔﹏T.T


今天在学校
我们的老师请吃KFC
yahoo!爽^^xD

今天的我
超级无精打采的说 = =
要死要死的走着路
简单来说就是行尸走肉 = =

在班上和朋友聊心事_ing

626那天起
你就一直打来
直到昨天晚上

先生啊~~~
电话快被你给打爆了 = =

你,到底打来干嘛呢?
我不想问
也不想知道

我越是不接你电话
你越是打来

要我接你的电话还那种死人样的态度信息来

要不是那种死人样
我七早八早早就接你电话了啦 >.<

其实只要你的态度对我好这么一点点
也许你打一通电话
我早就接了

要你的态度对我好这么一些
很难吗?

昨天的你
突然间信息来给我
和我说:接电话啦~我要听你的声音~

我:你给我十个理由为什么我要接你的电话啊~

你:不要接就不要接~LC

我:谁LC先的哦?
先生,我学回你而已咯~~~

你:我怎样LC哦?

过后我没有再回你~~
你还是一直打来~我还是一直不接~

结果你说:ok!你记住哦~

我竟然就为了这句话而睡不着~
心里面竟然有一点后悔没接到你电话~
靠 = =
蔡佩斯你是怎样T^T

他竟然对你这么狠心
为什么还想要接他电话?
你是猪吗?还是白痴?
我看你连智障都不如 = =

有时候有想要接你电话的念头
就在我的疤痕上大力大力的捏下去 >.<

很痛T^T
没办法...这是唯一能让我不接你电话的方法 >.<

每次当我一伸出手
就会看到我那白痴的行为所留下的疤痕

一看到疤痕
就会想起当初你怎么抛下我
离我而去

每次看到这个疤痕
就会骂自己为什么这么笨这么傻!

本小姐劝你们
想要割手的人
请你们三思而后行
一旦割了,就会留下永远的疤痕

三思三思

呀呀呀!蔡佩斯,进家巴伯!
噢多给?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