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星期六

臭小子 @.@



14.7.2011

和大一堆jimui
打羽毛球
虽然打了腰酸骨痛
但还是很开心xDD

打完了去逛街吹冷气^^

过后回家
八点++去走夜市

然后回家睡大觉xD

完=】


15.7.2011

我的十块钱不见了
臭小子
竟敢偷本小姐的钱

小弟弟啊...叫你读书你不读~那就算了
叫你做工你又不做...那也罢了
竟然没钱到偷我的钱...

没有钱你可以讲啊~我可以请你吃东西
不必偷钱吧? = =

你竟然说你没偷钱
哈哈xDD  好笑了
有谁偷了东西会承认自己偷了东西的?

不是你偷?
不然是我老弟啊?

我老弟说平时你吃东西
都没有钱的
刚好我的十块钱不见了
刚好你又有十块钱

真的是刚好?
还是你偷的,只有你自己知道!

以后不要再给我看到你 >.<

难怪你会偷我的钱~原来你之前有前科的 = = 
不读书不做工...也不用学到偷钱这么坏吧? @.@
你!不要再靠近我老弟!
要不然后果自负 >.<

以后也不准你踏进我家半步...
也不要让我再看到你一眼!>.<

偷我的钱
臭小子
我严重鄙视你!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