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8日星期四

被咖喱烫伤T.T


27.7.2011

昨天

下课的时候一起和朋友去买咖喱面吃

auntie吧咖喱盛进碗的时候

我一拿,整只"食指"

就被正在煮着【火滚滚】的咖喱


当时的我脑海里只出现一个字

就是"痛"!!!

那时候又找不到位子坐 T.T

真无奈 @@

拿着一碗热热的面,一只手的食指

又红又中的像"小热狗"这样 xD

那个时候的我多无助啊 T.T

痛死了,第一次被烫到一只手指

手一直在抖个不停

我吃面都成问题了

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T.T

朋友都叫我去洗手

天啊 = = 

难道你们都不知道洗了虽然我的手是没这么痛

但是会生水泡吗?

你们想害我啊@@

你们别以为通常电视剧里面的人

被烫伤了都立刻去洗

那是错的

千万不要啊 >.<

会生水泡的

当然,学校不可能会有药给我擦

只好忍着痛吃完 T.T

yam gong T.T

jimui 们看到都跑过来问我

什么事?

有事吗?

痛吗?

手虽然很痛至少心里有点甜甜的xD

上课了

全部都去我们班

那个陈扁婷明知道我的手很痛

还一直动我的食指 = =

seni节的时候

因为手痛的关系

朋友帮我涂xD    哈哈哈哈xD

-------------------------------------------------------------------------------------------------------------

放学噜xD

好很多了

没这么痛

在巴士上超闷的

但总算那堆男生

嘻嘻哈哈的带过了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