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9日星期六

Transformer 3:Dark of the moon﹏♥


今天去和朋友看


虽然有点迟了 = = 

但还不错看呗xD

-------------------------------------------------------------------------------------------------------------





女主角下车的时候
yeng的说^^



大夏快倒了
斜下的时候
全部人都一起掉下去
因为是斜的
所以大家都滑着下去

看的时候
超刺激的说xD
哈哈哈哈



大黄蜂帅吧^^xD






↑     ↑     ↑
在戏中肥肥矮矮的
很可爱咯
我和朋友一起都在笑xD


你们看
打架打到
好像世界末日这样
有够恐怖的 @@ 晕

-------------------------------------------------------------------------------------------------------------

看完了
到处去走走
吃东西

因为最近可以说是
宣布破产中 /.\

只能和文鸿吃两块钱的面包/.\
可怜 >.<

只要过了生日我就能做工了

我可不像有些人
有没有做工都无所谓
有人养

呵呵呵xD
我没像你这么幸运

只怪我在对的时间遇见错的人

还有厚~~~
请你不要不知头不知尾就乱说
乱下定论
并不是我找他
而是他自己主动找我的,

ok



请你先搞清楚事情才来说
鬼也是你们神也是你们

KNS !>.<


每次三个人
又不知道在我背后说我什么东西了
你们这么喜欢说
那就给你们说饱他吧

懒惰去和你们计较^^
我也没有必要去
证明给一个不值得我明证的人看xD

做回我自己就好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