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5日星期一


最近的我都没什么想上面子书
连开着都不想去开

一个字“闷” = =
而且也不想看到那些做作的人

前几天无意间看到了
一个人的状态

【不想看到你消息,不想看到酱做作的人】

心想说
小姐啊
我看你自己也好不到那里去吧
人家做作是人家的事
干你鸟事啊
不想看到人家的消息你就不要看啊 = = 
没人叫你多管闲事去看厚xD

要看的话就不要"阿吉阿做"

不要对号入座
我没指名道姓说谁
如果你觉得我在说你的话
想说,小姐啊,干嘛酱自恋呢?xD

这个世界上这么多人
每一天都有很多个人
写着和你一样的状态
你确定我在说你吗?xD

—————————————————————————————————————————

上个星期气死人的PPS
突然间不能看"我们结婚了"(韩国的节目)
被逼看别的连续剧

乱按乱按
选中了"城市猎人"(韩剧来的)

演员

李民浩(饰)李润成

朴敏英(饰)金娜娜

李俊赫(饰)金英株

具荷拉(饰)崔多惠

剧情介绍

韩剧《城市猎人》根据日本著名漫画家北条司的同名代表作改编,将讲述李民浩饰演的男主人公康进帮助人们化解各种困难和危机的故事。

朴敏英在该剧中将饰演因交通意外失去父母后凭借自己的努力成为青瓦台特工的女主人公,与李民浩上演一段浪漫爱情戏。




起初觉得蛮闷的
但慢慢越来越好看xD
有时候还蛮紧张的说^^

李民浩的右侧脸超帅的啦
爱死xD

完 :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