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星期一

28-11-2010__辛苦

今天睡醒的时候
我的腰突然间
出现了一只手
厚~
原來是老公的手
老公壞蛋嚇我T.T

醒來過後
老公就幫我整理我的房間
哈哈
我的垃圾好多哦>.<
@@

在整理我考卷紙的時候
看到我之前
在考試時在問題紙後面寫
了好多東西哦
現在看回去

覺得自己好白癡
寫這些東西
本小姐之前原來是個白癡@@
我沒眼看了
拿去丟完嚕
哈哈

在整理完過後
就和老公吃東西
吃完了
就和老公坐在電腦前面
哈哈

老公玩sdo哦
嘻嘻
然後我們就開了FB來玩
我和老公講了好多秘密哦
哈哈

老公在我家快有半天了吧
電話響嚕
老公的媽咪叫她回家咯
呵呵

老公回家后
就到我用電腦了
我就玩sdo
啊!!!
一直miss很多
氣死我

都是眼睛的錯
嗚嗚T.T 
我不玩了
本小姐就開歌來聽

今晚
本小姐不要出去
眼睛腫到這麼難看
哪有臉出去見人
免得嚇到人就不好了

所以
本小姐當然是在家嚕
一個人
有點寂寞
呵呵__xp

在聽著歌
最近愛上【vae许嵩
vae的歌好好聽哦
愛死了
呵呵

也愛上了【小賤】
小賤的歌也好好聽哦
還有【婧】

聽著聽著
你信息我了
怎麼我感覺到
我們之間沒有像
之前剛認識的時候那麼好聊了

爲什麽會醬丫?
是不是你不想和我聊天了?
是不是你對我厭倦了?
可我的直覺是這麼告訴我的
希望我的直覺是錯的吧

我摸摸頭
感覺到燙燙的
不會吧?
又發燒了?
我發燒我不想讓你知道

然而你卻在玩
開心吧?
呵呵
你開心就好

昨天的我
上網查了
【金牛座】【處女座】
的速配指數
啊!!!
既然是滿分@@

之前的我還不信
現在的我信了
昨天看到報紙
說屬猴子的
直覺特別準
OMG@@
你的直覺真的那麼準嗎?

今天的我很早睡
哈哈
本小姐昨天1點就睡了
是我這麼多天裏面最早睡的一天

快快快
拍拍手
恭喜恭喜我唄__x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