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不開心__ing

昨天電腦壞了
開不到

不能寫部落格嚕

還好寶貝老公的哥哥上來幫我弄電腦
呵呵~所以今天才可以來更新

今天寶貝老公靠SPM涅>.<

加油加油哦^.<

老婆為你打氣

 木啊~

今天的心情差到了極點

好不開心

超想打人
好想出去

不想在家

可是沒人陪
也bo lui

算了

沒人陪

一個人就一個人

也沒什麼大不了

無所謂

反正也習慣

習慣了
所有的事都自己一個人面對

好想這時有個肩膀讓我靠一下

就算只有那么的一秒
都好
我都想靠一下

唉~算了唄
就是沒有

我還是靠我的熊熊好了

只有我的熊熊願意讓我靠

呵呵~

我的電話好靜哦

已經4天了

沒有響過了

好不習慣哦

在這4天之前

當我睡醒的時候

看到電話總是有你的信息

你的信息裏面
總會有【小壞蛋】這三個字

可是在這4天裏面

就是沒有收到你的信息

睡醒的時候都會看一下電話
結果還是沒有

好不自在哦

算嚕~
關機算了

當是給機會我的電話睡個冬眠吧_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