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4日星期三

♥__想念你叫我小壞蛋__♥

昨晚凌晨3點的我

睡不著

突然好想你

那時的你

應該睡覺了吧

呵呵~

想你__ing

昨晚的凌晨

看回你之前發來的信息


11月19號
 那天的你沒有幫你爸
所以你沒有忙
我們就信息
我們的話題是
我要你做的事你【做不到】
難道你真的做不到嗎?
7:40pm
當我問你在幹嘛的時候
你說你在『disco找人』
我聽了好生氣
生氣__ing
我就是不喜歡男生去那種地方__


11月17號
我和寶貝老公去sunway逛街
逛街的時候我信息你
可是你沒有回我
你說你在忙
那算了
我就和老公去看那些人ice skating
老公和我說看到一個靚仔
呵呵~
真的是超靚仔的涅
可惜有女朋友了
 但他又白又帥又可愛又有錢
對女朋友又體貼又好
簡直就是我們女生最想要的dream man
哈哈~
我和老公都一直看著那個靚仔呢
看到都捨不得走
但很奇怪的是
雖然我眼睛看著『靚仔』
可是我心裏面想的【卻是你】
我在吃著東西的時候你信息我說
你看了我的〖部落格〗
你說看了『很感動』『很難過』
『很心疼』
但是我覺得你看了
好像也是【無動於衷】__


 11月13號
睡醒的時候收到你的信息
信息裏面是【壞蛋對不起呀..
昨晚真的很難受就睡著了..
壞蛋起來了嗎?】
每次看了都會傻傻的笑一下
嘻嘻~
你告訴我你喉嚨痛
而我告訴你我肚子痛
你丫
完全就沒有想到自己
只會一直叫我吃止痛藥
我就是不想吃嘛
你丫,真是個傻瓜呢
你說【不想我的壞蛋那麼辛苦】
幸福__ing
我心裏面甜甜的丫
都不用吃止痛藥嚕
哈哈__


11月12號
又是收到你叫我小壞蛋的信息
開心__ing
你信息我說【我的小壞蛋在做什麽丫你?】
我就說
 生氣你沒有上線
生氣__ing
你就叫我不要生氣了
你就問我
你是我的寶貝了對嗎?
你丫
就想的美
我可還沒點頭呢~blek~
你說會讓我點頭的
弄的我拿你沒辦法
也弄得我哭笑不得__


11月10號
也是收到你的信息
信息里也是有壞蛋
嘻嘻__xp
你問我【4 6477 968】
是什麽意思
哈哈~
你本來是想賣關子的
可是你賣不到
因為我知道什麽意思
就是【i miss you】
你丫
竟然作弄我
壞蛋__xp
你說你【一想到昨晚不能和我聊天就很難過
整個畫面都是我
真的很想我
可是又不能見到我】
我的心簡直就是甜到爆
哈哈__xp
而我問你
怕不怕我是恐龍妹?
你卻可以很肯定的說
【不怕!因為你絕對不是!】
我再問回你
爲什麽你那麼肯定我不是?
你卻說【我的直覺告訴我你不是!】
哈哈..我真的很開心__xp
當我說你覺得我不美的時候
你卻很緊張的和我解釋
【不是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
你又問我
【會不會因為我住的遠
而你不要我】
你說我們的距離有【380公里】
真是傻瓜丫你
弄得我哭笑不得__xp


11月9號
信息里你也是有叫我【小壞蛋】
你說【你想打來
想聽聽我的聲音
再證明你真的喜歡我】
我想接
因為我也想聽聽的聲音丫
但是我怕接了以後
你聽到我聲音
會......
對吧?__



我說我喉嚨痛
你說我沒有好好照顧自己
你還說
如果你能你一定会好好照顾我
幸福__ing
可是你就是不能T.T __



11月8號
我問你爲什麽喜歡我
而你的回答是
【雖然剛認識你
但我覺得緣分讓我喜歡你
像昨晚我告訴你的原本那個時間
我應該是玩著game
應該不會弄FB了
那麼巧看到你的連接
那麼多人在post東西
偏偏我卻看到你的連接
而且我很久沒有這種你傷心
我也會不好受的感覺了
而且你又是處女座
在星座里
最相配是的星座有處女跟金牛
而那麼巧我是金牛的】

這封信息我看了
心突然『動搖』
看了好感動哦T.T 
還有一封是

【雖然我們沒見過
但很奇妙
也許是緣分
那天3號
其實我沒打算上FB的
但是還是開了
過後我們就聊起來了
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
但我可以感覺我喜歡你
當你說你喉嚨痛
我很緊張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自己會無緣無故緊張
我很久沒有這樣緊張人了】

你還說
【我可以感覺到你會很淘氣
佩斯~我真的很喜歡你
我們在一起好嗎?】
我好想點頭
但我告訴自己
不能怎麼輕易的點頭
你說的東西都是真的嗎?
是真的嗎?__


11月7號
曖昧的聊天
開心+害羞__ing__


11月6號
我們開始用電話信息聊天
是普通聊天__


11月6號之前的都是在FB聊的__


還有好多好多的信息

全部都是你的『道歉』

全部都是你的【對不起】

全部都是你一直叫我【不要生氣】

昨晚的我

才感覺到

原來我是怎麼的『小心眼』

原來我是怎麼的『小氣』

原來我是一個名副其實的『小氣鬼』

而你卻說小氣鬼很可愛呀

弄得我哭笑不得

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心裏面覺得甜甜的

但也覺得

心裏面有點內疚

我會覺得甜甜的原因是

不管我說什麼

你都會說我可愛

你也在我生你氣的時候

第一時間向我說對不起

嘻嘻~

而覺得內疚的原因是

每次我生你的氣

你都第一時間向我說對不起

而我卻還故意一直生氣你

不肯原諒你

這時輪到我說對不起了

傻瓜,對不起哦

我故意生氣你是因為

我就是想要你哄我丫

可是你就只會說對不起T.T 

我就是要你哄我嘛

難道有怎麼難嗎?

不開心__ing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