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星期日

26-11-2010 開心__ing

 今天是本小姐怎麼多天以來
最早起身的一天
和我媽我妹還有
寶貝老公
去吃東西

我和老公就叫roti telur吃
可是我吃不下耶>.<
糟糕
那時的我忘記看時間
真是笨蛋

由於本小姐的習慣
(本小姐的壞習慣不要學哦)
是不超過十二點半
是吃不下東西的

這一點
是我男朋友的話
一定要知道哦
很重要的

過後我們吃完了
就等老公打包roti telur給她媽咪吃
接著就回我家
回家途中突然我們三個女生
想打羽毛球

因為很久沒有打了
我超喜歡打羽球的
我們呀
就拿了羽球拍
下去打球嚕

啊!!!
我好久沒練球
竟然給我退步了@@
難過T.T 

老公一直欺負我
嗚嗚T.T 
壞蛋>.<
我們打完了
就去買水喝

買好了
突然間我們又想到去
遊樂場玩
呵呵~

我們呀
跟猴子沒什麼分別>.<
爬上爬下爬左爬右
這裡拍拍照
那裡拍拍照@@

還好那裡沒人在
不然會說我們還小
呵呵~

明天繼續寫...^.<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