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担心我妈顾のbaby

唉~好担心我妈顾のbaby
那个baby在星期六
凌晨发高烧
发到抽筋
想到都可怜涅>@<
baby进了医院
我妈昨天也担心
睡不着觉哦
一直着我爸
要去医院看baby
可是
我爸一直说不用の啦
我妈听了
就算了
今天一直打电话给
babyの婆婆
但是
没有人接电话
我妈就一直去babyの
敲门
看样子我妈很担心
明白の
毕竟
我妈都顾了两三个月
一定有感情
星期五
在我家の时候
我弟一直唱歌
baby一直
但是喊到没有
哈哈
蛮好笑の
可能baby我弟唱の歌很难听吧
可是没想到星期六
就进了医院
我也蛮担心
之前baby一直
生病
已经够可怜了
现在还进了医院
听到都心酸
昨天听babyの婆婆说
还没退烧
医院没有医生
O M G
不可能吧
刚我妈从医院回来
说医生检查到babyの
尿细菌
然后医生再检查
说检查到baby细菌
要再留院观察
还要通喉
而且还是通一年酱久
可怜
希望baby没事才好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