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我画の第1张漫画

这张是我画の第一张漫画
不是上网找の
也不是抄袭人家の
这真の是我画の涅
为什么我の朋友就是不信我?
你们不用酱看小我吧?!
我知道我从小到大都不会画画也不喜欢
甚至很讨厌画画
每次上美术节の时
我都只是和朋友在说话
呵呵~坏吧?
可是~我到了from2
看到了日本の的卡通漫画人物
觉得里面の漫画人物
很美
我就突然间拿起笔
一张白纸上
就这样我画了这张画
在那刻起我就喜欢画画了
当时の我拿了出去给爸妈看
他们问谁画の呀?
你朋友の吗?
我说是我画の!
爸妈
你骗人啦~
我说
真的是我画の!
我知道爸妈觉得我从小是个超笨
又不会画画の一个人!
那时の我心碎了!
因为那时我の爸妈竟然不信是我画の!
不过现在我の爸妈终于信了!
因为我画第二张漫画の时候
我爸妈看着我画の!
这真の是我画の哟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