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

今天心情超不好

今天的我..心情超不好..睡到兩點多才起來..夠力到..


今天的行程..本來是和家人出去走街的..但..今天的我..


不想出..和家人吵架..因為我昨天和我弟打架..哈哈~


活該!本小姐昨天心情不好!自投羅網惹我!


被我抓到流血!活該!哈哈!幾好笑一下的!


很過癮咯!sibeh爽!所以昨天晚上爸媽不要和我講話!


很好呀!爽!以後不要和我講話咯~


所以他們今天乾脆不要帶本小姐出去..


不出就不出啊..又不會怎樣..


本小姐今天自己一個人在家..


超爽的..沒人煩我..多好丫..


他們出去之後..我就玩sdo..心情不好一直輸..


很討厭咯..我索性不要玩了..


關掉..然後我就開facebook玩..


沒看到他回覆我..我的心情更低落..


唉~我就不要管facebook了..放著那裡..


我就開pps看戲..哈哈~看我老公做的戲..


心情好了點..看到一半..就按pause..


開facebook看有什麽文章..

看到了一篇文章..題目是【有醬的男生愛真幸福。。。】

1。他 會 1 直 不 叫 你 名 字 , 他 會 叫 你 蠢 豬 , 傻 瓜 , 笨 蛋 等 等 。 。

2。他 會 說 你 不 美 , 但 他 喜 歡 上 你 的 那 刻 開 始 , 他 已 經 沒 有 興 趣
     再 看 其 他 美 的 女 生 了 。 。
3。他 會 說 你 是 1 頭 豬 , 因 為 在 他 心 里 你 就 像 1 頭 笨 笨 豬 1 樣 可
     愛 。 。
4。他 會 在 你 無 聊 時 發 簡 訊 陪 你 。 。
5。他 會 把 他 自 己 說 得 5 所 不 能 , 并 非 自 大 。 。 踏 他 是 因 為 太 愛
     你 了 。 。
6。他 會 在 玩 遊 戲 時 故 意 輸 給 你 , 然 後 忍 受 你 1 遍 又 1 遍 的 取 笑 他

     是 超 級 大 菜 鳥 。 。
7。他 總 會 最 後 1 個 挂 電 話 或 下 線 , 因 為 他 覺 得 這 樣 才 放 心 。 。

8。他 會 在 你 輕 輕 打 他 時 說 很 痛 , 在 你 真 正 用 力 打 他 時 說 1 點 都

     不 痛 。 。 
9。他 會 跟 你 喜 歡 你 所 做 的 1 切 , 討 厭 你 所 討 厭 的 1 切 。。
10。他 睡 覺 時 不 會 關 機 , 他 會 害 怕 你 深 夜 有 事 卻 找 不 到 他 。 。
11。他 會 把 你 和 1 切 美 好 的 事 物 聯 系 在 1 起 。 。

本小姐我很想有這樣的男生愛我..


那個男生會是你嗎?

你應該有看到吧?


你在消息裏面說..
【我也希望我自己能成为你所说的那个男生。。但。。
也许我真的不能。。也许是时间的抓弄。。也许是命运的安排。。
或许是距离的。。一切一切。。
但我真的喜欢你。。但时间命运距离。。
还有好多的。。我很努力的克服。。但你不能克服。。
你害怕。。对吗?你需要的是陪伴。。我却很忙每天。。不能陪你。。
我。。真的没用。。就像你所说的。。我的无能为力让你好讨厌。。】



我看到的時候..突然間..心好痛..


你真的有在克服嗎?


對..我真的很害怕..


我很想自私的說一句..我就是要你陪我..


難道就怎麼難嗎?


本小姐我就是醬霸道!!!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