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7日星期三

我 突 然 好 想 你 了

我  突  然  好  想  你  了

怎  么  办?

我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不  敢  打  给  你

我  找  不  到  原  因

为  什  么?

失  眠  の  音  声

变  得  好  熟  悉

沉  默  の  场  景

做  你  の  代  替



你  都  在  忙  什  么  吖?

我  突  然  好  想  静  静  の  陪  着  你

就  算  什  么  都  做  不  了

都  想  静  静  の  陪  着  你

陪  着  你

陪  着  你 




                                                    你看到我写的东西
                                                    你会怎么样?
                                                    会开心吗?
                                                    还是当没看到?
                                                    还是当你没有喜欢过我这一回事?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还是..
                                                    那你的还是..
                                                    是什么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