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星期五

下雨了..好想你..

下雨了..呼~好冷哦..好想有你抱着我..


可是现在的你..不可能在我身边..


有时你的无能为力..让我好想哭..


但我对我自己说..不能哭..


当我的眼泪要留下来的时候..


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只为了..


不让想你的泪水..留下来..


真的好想你..可是为什么?


我感觉到..你好像不喜欢我..


是我多心吗?


还是你真的不喜欢我?


能不能告诉我你所说的话是不是真的?


我真的好像知道..我不想再猜了..


再让我猜下去..我快崩溃了..


你说我辛苦的时候你的心会感觉到很难过..


现在的我..心好痛..因为我不想再猜了..累了..


那你会舍得我这样吗?


你会难受吗?


我不知道..


如果你不是真心喜欢我的话..那么就请你离开我..


别让我再怀疑你对我的感情了..


你要嘛..就请你告诉我..


不然..就别再折磨我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