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星期一

可能這是我和你唯一の回忆...好姐妹...

可能這一張是我和你一起拍の唯一一張照片吧
這照片紀念我們一起去過旅行
旅行過后
回到學校
捨不得
因為那天是我們のlast day
哈哈
我們還蠻好笑の
死命一直抱抱
別人看了也在亂想
咔咔
笑也很開心
但也很傷心
我想明年我們不可能同班
捨不得
這時我
因為如果不同班了
感情一定會有所改變
不想變!
嗚嗚~
以後也不能在上課の時候說話
心事
一起討論八卦
一起聊誰美不美
帥不
之前有時在上課の時候你也會問我關於愛情の問題
也或者問我你自己得不到答案の問題
有時候讓我
拿你沒辦法
有時也讓我哭笑
呵呵~
有時候上著課你都會問我這個字怎麼讀怎麼讀
不管是英文國語
你都會不恥下問の問我
要我教你怎麼發音準一點
哈哈
有時你發音の時候好好笑哦
我好開心
有你和我一起走過難關
好多の一起一
都不能做了
嗚嗚
前一兩天朋友和我說
就算你被她給
但至少你沒有离开
可能你不覺得她走你吧
可是我覺得是
唉~anyway
少你沒離開我
不管之前怎麼你都好
你都要和她說話
唉~算了
現在の我
不再你了
只想勸你最後一次
你別再那麼單純天真
道嗎?
以後你在那麼單純天真
痛苦の會是你自己而已
也許你覺得這樣單純天真の活著
會比較開心
現在這個社會很現實
記得我勸你の話啊!
陳扁婷
哈哈~
這是我幫你改の名!
一輩子の好姐妹!
忘了我們之間打勾勾所有の承諾哦!
記得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