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7日星期六

我感觉被你耍了

24/11/2010 星期三(补写的)

今天的我好难过..
就因为你的一句话..
我喝酒了..
我还喝到呕..
喝到发烧..
我干嘛那么傻?
我是猪头吗?
我蠢过猪吗?


直到凌晨你告诉我..
稳定交往是放爽的..
其实你是和你朋友打赌..
说要你是放了那个女生会骂你..
【你】是不是觉得很好玩?
难道你不觉得你玩大了吗?
难道你玩之前没有想过我知道会有什么后果吗?
你有想到我的感受吗?


我像是很好玩的吗?
我很好玩吗?
可能我就是一个被人耍了都不知道的
【大傻瓜】【大笨蛋】【大白痴】


为什么你连这些东西都敢拿来玩?
真的那么好玩吗?
那么我也试一下吧~
我告诉你..我玩起来很癫的..
你承受的了才好..


还要玩吗?
你还要玩的话..那么本小姐慢慢陪你玩个够..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