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日星期四

30-11-2010__生氣

什麽呀你?
沒信息我就算了
幹嘛還騙我呀?
要不是我叫女兒幫我看你的塗鴉墻
我還被你蒙在鼓裡

幹嘛?
我很好耍嗎?
幹嘛要把我耍的團團轉?
討厭你>.<
我在面子書的狀態罵你


【我真是個豬頭~笨蛋呀笨蛋~我幹嘛還去信你的話~
你知不知道你的話從頭到尾都是廢話呀?
你不知道對不對?那麼我說給你聽~
你的話全部是廢話!
你怎麼多話你怎麼不去當教授去演講啊?
我靠你的!不想聽到你叫我XXXX!

好噁心!我會吐耶!
還好我完全沒有信!不然的話我可以去撞牆了~
還好我保了我的命!】




你..
你明知道我罵的是你
你還這麼厚臉皮留言哦?
我還以為你的留言是向我解釋的
你是怎麼樣?

我是不見得光嗎?
怎麼你要解釋
你要道歉
你都不讓人家知道?
是怕別的女生知道對吧?

心情突然別打斷了
不想繼續寫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