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4日星期六

放棄__♥

放棄愛你了。。


我真的累了。。


不能再和別人分享只屬於我自己一個人東西了。。


不!!!


不是。。不能。。


是絕對不能!!!


以後。。


我本小姐。。


不容許任何一個女生分享我的男人!


以後。。


本小姐。。


有了男友以後。。


我會對你們說。。


我的男人你不準碰!!!


別人的男人隨便你。。


不關我的事。。


也沒興趣管。。


我好累了。。


我的電話不再24小時為你開機。。


因為我不會再為你【飽受輻射】的折磨。。


我的電腦也不再常常在線只爲了等你找我。。


因為我不會再為你【飽受輻射】【時間】【力氣】的折磨。。


我再次開機的時候。。


我的電話只爲很愛我。。很疼我的男生再次開機。。


你沒資格!!!


我去你的對不起!!!


本小姐。。


就算再有時間陪你玩。。


也不想和個垃圾把我寶貴的時間耗下去。。


本小姐。。


告訴你們。。


當我對一個人【淘氣】。。


當我對一個人【無理取鬧】。。


當我對一個人【任性】。。


當我對一個人【蠻不講理】。。


當我對一個人【過分的關心】。。


當我對一個人【過分的在乎】。。


當我對一個人【過分的生氣】。。


的時候。。


就代表我喜歡那個人。。


現在的我不會再對你做這些了。。


就代表我不喜歡你了。。


我選擇放手。。


因為我本小姐不容許任何一個女生分享我的男人!


好捨不得。。


但。。沒辦法。。


因為你一直做不了決定要選誰。。


那只好我幫你做決定吧。。


我不再是那個在你叫我小壞蛋時候會傻笑的小壞蛋了。。


因為我不再屬於你了。。


小傻瓜也不再屬於我了。。


我們放手吧。。




【你如果有時間的話。。去看看你msn的信箱吧。。
我寫了最後想對你說的話。。好長哦。。慢慢看吧你。。】




再見了【小傻瓜】。。


你曾經的小壞蛋__❤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