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

傷心+痛__ing

我好想你

我真的好想你

這一刻

我才知道
你在我心裡
是多么重要

我 能 不 能 挽 留 你?

我好想挽留你

真的好想你

可是我

等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來的電。。
等的只不過是一個不會回的信息。。

電話每次響了

可是
都不是你的名字

是別人的

我只想看到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你的名字。。

我好想你。。
這一秒。。

哪怕只有。。
這一秒。。

雖然眼淚不會掉

但真的都好想你

好想哭

但是現在的我
哭不出

因為

我痛到麻木了

真的麻木了

好痛。。

我的心
一直在為你滴血

一直滴一直滴
直到血干為止

可是我寫這么多

你根本就不會看到

就算你有我的部落格網址

你也不會去看

因為我知道你
只會和那個女生聊天

看了真的好心痛

看著你和她說話曖昧

我的心好痛

可是你也不知道
我的心到底有多痛

你永遠不知道

忘記痛

要多久

你有想我嗎???

有嗎???


有嗎???

還是你想的是哪個女生?

你可以不要再想那個女生嗎?

我 真 的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好 想 你。。。。。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